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现代新款途胜最新图片曝光 纽约车展亮相

消费 购车网 2018-03-28 09:44

2018纽约车展即将开幕,日前有媒体拍摄到的现代新款途胜的相关照片。该车是现款途胜的中期改款车型,将于本届纽约车展与大家见面。

从现场获得的照片来看,这款车目前还处于严密的伪装状态。这款车的前脸或将经过较大幅度的调整。尤其是前进气格栅与前灯组,该车前脸的细节设计与现款车型相比发生了一些变化。

而根据我们此前得到的信息来看,这款车的侧面造型与现款途胜保持了一致。新车的尾部与前脸一样处于严密的包裹之中,因此预计其车尾细节会进行调整。

这个新款车型的内饰则是首次出现在大家的面前,可以看到它采用了新的设计方案,中控台的布局经过了重新设计。中控屏幕采用悬浮式设计,按键和旋钮位于屏幕的两侧。空调系统控制面板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拍摄到的这款车带有双温区的自动空调。至于方向盘样式和挡杆区域则与现款车型几乎保持了一致。动力方面,参考现款车新来看,途胜海外版车型提供2.0L和1.6T两款动力,最大功率分别为165马力和177马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