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雷诺新款科雷嘉谍照曝光 前后保险杠造型调整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3-05 17:05

近日,一组东风雷诺新款科雷嘉车型的路试谍照被曝光。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将会针对前后保险杠造型进行调整,同时,配置方面有望增加后排空调出风口及USB接口等。

 

编辑点评:新款科雷嘉在外观方面变化不大,主要在细节上进行了赶紧,配置上有所调整,该车搭载的1.2T和2.0L发动机也能为之带来足够的动力,在燃油经济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更多东风雷诺科雷嘉的后续新闻,请消费者及时关注e族新车报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