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珍奥核酸等产品航天装隆重上市

消费 TOM    2018-02-24 16:36

 

珍奥核酸等产品航天装隆重上市

2月5日,在珍奥集团2018年会现场,隆重发布了珍奥核酸等产品航天装。中国航天基金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原中国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副司令员张玉江将军,中国航天基金会副秘书长、原航天科技集团运管部部长王塞南,原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大队首任队长申行运,中国航天基金会事业发展部部长杨爱民,珍奥集团总裁张力;上海珍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冯琏等领导为珍奥核酸、珍奥HTB等产品揭幕航天装。

2018,中国人民解放军航天员大队成立20周年,珍奥核酸上市21周年。20年前,英雄儿女面对五星红旗立下铮铮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闯太空;21年前,珍奥核酸等产品隆重问世,不负众望,用科学和实践证明,民族品牌,值得信赖!

珍奥核酸等产品的航天装,是民族自豪感与中国品质的强强联合,必将为祖国的航天事业和珍奥的健康事业带来共赢!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