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 情定一生健康相伴

消费 TOM    2018-02-24 14:30

二月洋溢着喜庆与欢笑,同时也散播着浪漫的味道,这是一个关于爱、浪漫以及花、巧克力、贺卡的月份,很多情侣会选择在这段时间步入婚姻殿堂,而已婚的夫妇则借着节日的氛围,传达彼此的爱意,让生活多一分仪式感,也多一份惊喜。

除螨抗菌优享爱心生活

仪式感,是让平凡的日子,散发出特别的光芒;爱和美,是我们能对庸常生活所做的最大的改变和不妥协,这些小确幸如同在乏味的生活注入一剂鸡血,鼓励我们为爱前行。步入婚姻的殿堂后,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生活慢慢浸入平凡,谁洗碗谁洗衣服这些日常家务也慢慢制造矛盾。有心的先生会发现,送一台精致的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让每一件衣服都有个妥善清洁的地方,除螨抗菌的同时也为了心爱的她解放了双手。

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其搭载的Ag+光动银除菌技术,以富含银离子的水流杀灭细菌,同时,在近紫外线蓝光照射作用下促使银离子和水发生反应,产生羟基自由基进一步来除菌,在常温环境下,就可以实现高效灭菌。对于常见的大肠埃希氏菌和金黄色葡萄球菌,除菌率高达99.9%,超过了国家GB标准的96%,让细菌无处可逃。其95℃高温除菌方式,是一项有效而安全的除菌方式,它会引发细胞蛋白质变性,从而导致细菌死亡,尤其是需要保持高度清洁的幼儿衣物、寝具等用品,有效消灭细菌威胁,安心呵护健康。

与此同时搭载的松下双极除螨技术,改变螨虫适宜生存的温度、湿度,双管齐下,综合除螨率达到97.56%,深层去除螨虫隐患,有效减少过敏原。同时,nanoe纳米水离子除味技术,通过高电压电离空气中的水分子,产生带电的净水粒子,即可让直径约5nm~20nm的净水粒子渗透到衣物纤维深处,无论是衣物沾上厨房油烟味、还是火锅麻辣味,轻松彻底深度瓦解异味,时刻保持衣物的清新,不伤衣物。

高效烘干,温暖健康家居

岁月静好,情侣们从最初的惴惴不安,变得甜蜜而安逸,而且会彼此视为生命中最珍贵的礼物。两人在一起,重在互相扶持和鼓励,一方因为工作被甲方搞得头晕脑胀的,另一方会在家里帮忙缓解情绪,一起熬过每个加班的月份。家务更别说了,积攒的衣服,洗后不能及时干透,也是一种麻烦。天气晴朗还好说,赶上阴雨天,集中大洗大刷的时候,一台洗干一体机,能省心很多。

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兼得高效与安全的自循环烘干程序,颠覆干衣体验,其循环进入的新鲜空气,经变频电机和加热装置后,形成大面积热风,安全而均匀加热筒内衣物,衣物上的水分通过冷凝系统冷却成水直接排出,洁净又安心。不管阴天雨天,衣物永远都蓬松柔软,看不见的舒适惬意,双手和脸颊都知道。

三分喜欢,七分珍惜,最唯美的爱情,有你陪我一起老去就好,犹如松下罗密欧洗干一体机系列,用细节呵护家人健康,相伴爱人一生,别无所求。

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 情定一生健康相伴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