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行业还在智能控制,高进选海尔馨厨主动服务唱响“我们不一样”

消费 TOM    2018-02-24 14:29

随着科技逐步融入生活,很多智能家电已经成为人们探索智慧生活的主要方式,并逐渐被消费者喜爱,甚至有些人对带有黑科技的家电情有独钟。自海尔发明馨厨冰箱以来,这款产品也一直因差异化的体验备受用户青睐。然而,海尔馨厨冰箱究竟能提供什么不一样的智慧生活解决方案呢?2月22日,《我们不一样》的作词作曲高进不仅在朋友圈晒出了海尔馨厨冰箱,还用一段小视频给出了这个“不一样”的答案——能主动服务人。

行业还在智能控制,高进选海尔馨厨主动服务唱响“我们不一样”

在小视频中,高进着重为妈妈介绍了馨厨冰箱一键下单购物的功能。据高进介绍,由于自己平时忙很少回家,每次回家看望父母时,妈妈总是想做点好的给自己补补身体。而做菜前,妈妈总会纠结上网查半天要做什么才去购买食材。而高进选购的海尔馨厨冰箱则可以根据高进妈妈的需求直接推荐食谱,并能一键下单购买需要的食材。高进的妈妈说:“这下终于不用纠结儿子回来要做什么菜了,直接推送食谱照着做就行了。最重要的是,在厨房做饭也能看到儿子的节目了!”

行业还在智能控制,高进选海尔馨厨主动服务唱响“我们不一样”

从海尔馨厨冰箱主动为高进家人提供的服务来说,它不再是一台冷冰冰的家用电器了,而是根据用户需求主动服务的贴心管家。事实上,在海尔馨厨冰箱中,已经融入了AI技术中的语音交互、图像识别等人机交互体验。用户走近,冰箱就会主动与用户交流,并针对不同用户提供不同的食谱方案。而且海尔馨厨互联网冰箱还是行业中唯一拥有多种“语言天赋”的产品,能够用英语等语言与用户交流,哪怕家中有洋媳妇、洋老公都不用担心语言不通了。

不仅如此,海尔馨厨冰箱作为智慧厨房互联互通的入口,其不仅能够实现食材管理、全流程溯源等服务,还可以向烤箱、油烟机等智能终端网器发送指令,以多维度生态模式实现个性化场景落地。例如,用户在冰箱上点击菜谱后,冰箱会自动将菜谱发送至烤箱,实现一键烘焙,主动服务于用户。这样看来,海尔馨厨冰箱不只是1台冰箱,更是构建起1个智慧厨房生态圈。

作为海尔智慧家庭的重要产品之一,海尔馨厨冰箱以开放生态圈为基础,吸引了众多生态资源,最终通过“卖生态”的全新模式为全球用户提供智慧生态服务,促进智慧家庭进一步落地。这也是海尔探索“人单合一”模式13年来,在智慧领域开花结果。在“人单合一”的驱动下,海尔馨厨冰箱通过推动海尔智慧美食生态圈生态体系的构建和完善,为我们带来“不一样”的智慧生活体验。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