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们不一样》作曲高进从中国60多个洗衣机品牌中选择了海尔

消费 TOM    2018-02-24 14:29

洗衣机自从诞生以来,就解放出人们的双手,将洗衣工作化繁为简,为生活带来诸多便捷。但每当把“洗”事交给洗衣机却又增添了诸多烦恼,比如轰隆隆的噪音,羊毛、丝织品等高端衣服面料不敢机洗……今年,知名音乐制作人高进的妈妈“洗”事还真不一样,因为海尔洗衣机不仅安静到几乎听不见噪音,还能洗高端面料衣物。

《我们不一样》作曲高进从中国60多个洗衣机品牌中选择了海尔

高进,曾为李玉刚创作过《刚好遇见你》、《水墨丹青》等火遍大江南北的曲目,为小沈阳创作过《我叫小沈阳》、《我的好兄弟》等脍炙人口的歌曲。事业上的成功让他能为父母提供更好的生活,在得知妈妈经常抱怨洗衣噪音大、他为父母买的高端衣物不敢洗等痛点后,春节前夕他准备选购一台洗衣机解决妈妈的洗衣难题。

在卖场,销售人员给他推荐了一台海尔洗衣机。当高进看到海尔洗衣机3次刷新吉尼斯世界纪录、登上央视《挑战不可能》,并能洗餐巾纸时,高进当场在60多个洗衣机品牌中选中了海尔。高进表示,有了海尔洗衣机,爸妈抱怨的噪音大、不敢洗等问题都迎刃而解了,年终“洗”事也无后顾之忧了。

而这台海尔洗衣机春节期间的表现也让高进和他的父母点赞。高进还特意为海尔洗衣机录制了一小段视频,在视频中高进说:“洗衣机可以立硬币,可以洗餐巾纸,还可以根据衣物面料自动选择洗涤程序,厉害了!”

《我们不一样》作曲高进从中国60多个洗衣机品牌中选择了海尔

 

事实上,高进父母对洗衣机噪音大、高端面料不敢洗等痛点只是全国用户痛点的一个缩影。众所周知,洗衣机行业内长期以来流行的是皮带电机,受制于其物理属性,时间越长皮带老化加重,噪音随之增大。为解决这一难题,海尔与新西兰国宝级品牌Fisher&Paykel合作研发出直驱变频电机,它取代传统电机皮带驱动内筒转动的方式,精准控制内筒1:1转动,从源头降噪,实现极致安静平稳运行。同时,精准的内筒转动控制,让洗衣机在运转时最慢时可小于90度,相比于皮带洗衣机360度的转动,能减少衣物磨损,让真丝、羊毛等高档衣物像在摇篮中享受极致呵护。据悉,海尔直驱洗衣机已经走进全球1000万用户家庭,创造400亿市场价值。

探索“人单合一”模式13年来,海尔洗衣机始终以用户需求为中心,通过开放生态持续满足全球消费者需求,创造终身价值。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还推出了免清洗、顶开式、双滚筒等诸多差异化优质产品,为全球用户提供日臻完善的洗护生活体验。据欧睿国际数据显示,2017年海尔洗衣机以14.6%的品牌份额连续9年蝉联全球第一。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