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快速减肥得不偿失,知因瘦倡导健康安全是前提

消费 TOM    2018-02-23 16:37

现今是一个看脸,看身材的社会,不管出入何种场合,形象问题成为了大家关注的热点,这也让不少人在重视自己的脸蛋和身材上下了不少功夫,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生活压力的增大,不少人会出现长斑、长痘、肥胖问题,在众多问题中肥胖尤其突出。

肥胖是一种慢性代谢性疾病

所谓“百病胖为先”,肥胖已成为“世界性疾病”,严重损害了我们的身体健康。肥胖除影响健美外,还可造成行为障碍,行动笨拙,引起自卑、失群孤僻、抑郁等心理社交障碍。因此,肥胖实质上是一种躯体兼心理的亚健康状态。

快速减肥得不偿失,知因瘦倡导健康安全是前提

超重肥胖者应长期坚持减重计划,速度不宜过快

关于减肥,很多人都把节食当作减肥的一条捷径,甚至给自己制定一个严厉的计划。节食减肥,短期内可以让体重下降,但是这种方法并不适合每一个人,并且这种极端的控制饮食的方法,使得能量摄入锐减,无法按时按量按质摄入维持人类生存所必需的六大营养素,这样会导致身体乏力、营养不良、皮肤松弛、代谢失调,当恢复正常饮食后有可能很快就会反弹。另外,需要注意的是,减重速度过快不利于减重后的长期维持,且体重的急剧变化对健康会有不良影响,如骨关节病、胆囊疾患、骨质疏松等。

所以说,减肥不是闹着玩儿,面对超重和肥胖的复杂原因和可怕危害,一定要在专业人士的指导下,进行科学减重。

知因瘦科学体重管理,教你健康科学的管理体重

(1)科学的减重速度是:平均每周0.5-1kg,体重需要逐渐缓慢地降低至目标水平。

(2)制订的减重目标要具体、并且是可以达到的。要建立一系列短期的可实现的目标。

知因瘦作为一个国际化的科学体重管理机构,其体重管理计划是一个完整的、系统性的科学管理体系。它不是某一种产品,不是某一项技术,也不是某一项服务,而是融合了多种产品、技术、服务等为一体的科学管理体系,是一个长期的、科学的、健康的综合管理方案。

知因瘦针对客户个体情况,制定个性化方案,并有HC进行1对1的实时指导和监督,从客户身体、认知、行为和心理等多方面进行干预和综合管理,以达到科学健康体重管理的目的,教你真正学会科学管理体重。

快速减肥得不偿失,知因瘦倡导健康安全是前提

简单的说,知因瘦让每个会员在吃饱、吃好、营养均衡的前提下,帮助会员成功的瘦下来,更重要的是会帮助并且教会每一个会员结合自己的体质和生活习惯,学会智慧的掌握健康的饮食原则,学会轻松驾驭各种饮食,各种场合,让会员真正可以掌控自己的体重,让自己和家人都受益终生,减下来之后,学会持续的管理理想的体重。【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