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oFun推出7日套餐低至699元   开启春节狂欢钜惠

消费 TOM    2018-02-23 14:08

2018春运来袭,随着共享出行在各城市中的快速渗入,除了火车、汽车、飞机等公共交通外,今年的回家之路又多了一种选择——共享汽车。为让更多人畅行回家、轻便拜年,首汽共享汽车平台GoFun出行推出了三项针对春节出行的优惠套餐,其中7日套餐价格低至699元。

GoFun推出7日套餐低至699元   开启春节狂欢钜惠

据了解,即日起至3月2日,北京、广州、成都等18个城市的GoFun出行用户可通过的App选择7日套餐下单预订共享汽车,其中新能源电动汽车车型(包含168小时及2000公里)价格为699元,燃油车车型(包含168小时及3000公里)价格为1888元,所有停车网点均可参与本次活动,优惠无门槛、范围广。

工作在广州、老家在长沙的梅梅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道:“每年抢票回家都是头等大事,今年正好在GoFun出行App上看到7日优惠,就和朋友们商量着一起开共享汽车回家。不仅时间自由,时尚拉风,还很便宜。”

除此之外,GoFun在所有开通城市的车内随机放入红包福袋,红包中含有百元优惠券。同时,为方便乘坐火车、飞机回家的用户落地后的交通接驳,各城市的机场、火车站、客运站周边网点已开启下单立减模式,凡带有“FUN心回家”字样的机场周边网点立减30元,火车站、客运站周边网点立减20元。

目前,GoFun出行已相继完成全国21个城市的车辆布局,覆盖了一、二线城市和重要旅游城市,上线车辆数已突破1.6万。车型方面,针对不同用车人群和用车需求,除奇瑞eQ、“小蚂蚁”等传统车型外,近日已上线奇瑞艾瑞泽5e、江淮iEV6e、东风标致2008、雪佛兰科沃兹等多样化选择,其中有节能环保的经济型汽车,也有动力和续航能力更强的车型。作为当下新兴的出行模式,GoFun出行用车全程App操作,即取即用,消费者可利用碎片化时间按照个人需求预定车辆。

GoFun出行总裁兼首席运营官谭奕表示:“GoFun出行一直在挖掘用户痛点,开拓用户的使用场景。如果说2017年是GoFun出行初步完成城市运营布局的一年,那么2018年将是GoFun全面提升用户体验的一年。此次推出的春节优惠活动,针对返乡、出游和拜年量身打造,定制的优惠套餐为用户提供具有针对性的出行计划。相较于以往的过年出行,GoFun在价格和个性化体验上都具有明显的优势。”【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