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家品牌火爆春节档 汇源成春节“最强营销”

消费 TOM    2018-02-23 14:01

随着春节假期的结束,2018年春节营销告一段落。在今年的春节营销大战中,国家TOP品牌汇源格外引人注意。先是以“2018年CCTV春晚指定饮品”的身份在春晚直播中密集亮相93次,又接档CCTV各大频道贺岁、新闻栏目实现“霸屏”,还携手凤凰网娱乐开通“汇源春晚惊喜屋”直播间,邀请各路明星大咖送上新春祝福。

一反传统营销“套路”的汇源,在今年的春节营销中,以国家TOP品牌的定位,整合各大顶级媒体平台头部资源,充分释放营销价值,强势引领春节档品牌营销。

国家品牌火爆春节档 汇源成春节“最强营销”

覆盖数百亿人次,新时代的春节更有“汇源味”

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是中国最大型的综艺性文艺晚会,受众覆盖全球所有华人,举世瞩目。登上春晚的舞台,就意味着登上了全球最为顶级、优质、关注度最高的舞台,面向全球最广泛的受众,是无数品牌企业的梦想和目标。相关数据显示,今年海内外收看春晚的观众总规模达11.31亿。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新时代的第一台春晚,今年的春晚新气象凸显,别具影响力及价值意义。

2月15日晚间,汇源以全产品矩阵亮相央视春晚现场,与亿万观众共度新春佳节。据统计,汇源在今年春晚的露出镜头达到93次之多,其中更有19次特写及35次近景。在4个半小时的春晚中,汇源覆盖总量达数百亿人次。而伴随着汇源在春晚上高频率的露出,网络上也同步掀起了晒“春晚+汇源”的热潮,汇源成为这个除夕之夜的焦点之一。

国家品牌火爆春节档 汇源成春节“最强营销”

事实上,汇源登录春晚舞台并非首次,作为国人喜爱的口碑品牌,汇源每年都会以各种形式亮相春晚,“有汇源才叫过年”的理念也早已深入到每个中国消费者的心中。而2018年,成为国家TOP品牌的汇源,首次以全系列产品形象,出现在春晚嘉宾餐桌上,成为春晚品牌营销的焦点,让国人更深刻地感受到新时代“独具汇源味道的中国年”。

占领营销高位,国家品牌实现“顶配”传播

除了春晚现场的强势露出以外,在整个春节期间,汇源还以高频次、高规格、高配置的特点,占位央视及其他媒体平台重点资源,实现全方位的节日营销传播。

在央视资源方面,自除夕开始,汇源品牌TVC先后在CCTV-1、CCTV-3、CCTV-4春晚前后的黄金时间露出,并出现在CCTV《迎春贺岁》宣传片、CCTV-1《一年又一年》新闻栏目之中。3月2日(正月十五),汇源还将登录正月十五元宵晚会,为其春节营销实现完美收官。

此外,汇源还独家携手凤凰网娱乐,开通“汇源春晚惊喜屋”直播间,现场邀请春晚大咖王凯、黄渤、贾玲等大牌明星进行互动,送出惊喜好礼及新春祝福,拉近与年轻受众的距离。

国家品牌火爆春节档 汇源成春节“最强营销”

自汇源成为国家TOP品牌以来,其品牌营销便占据了各大权威媒体的头部资源。今年1月,汇源品牌海报登上美国纽约时代广场大屏。之后,汇源先后获得CCTV《品牌行动》栏目两次焦点报道,并两次登上《人民日报》,积极展现中国品牌形象。

此次,从春晚现场高频亮相,到品牌TVC黄金时段占位,再到凤凰网娱乐的独家合作,汇源的品牌营销正呈现出高端化、权威化、覆盖广、口碑佳等特点,以央级、头部、重点、权威等“顶配”传播资源,搭配传统+新媒体的多样化形式、社会化的营销内容,使汇源以国家品牌占领营销高位,赢得2018年营销传播的胜利开局。【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