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年1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豪华轿车销量前十车型排名

消费 购车网 2018-02-10 14:10

日前,全国乘联会公布了最新轿车零售销量数据:2018年1月,轿车零售销量为104.92万辆,同比增长6.1%,环比下降20.6%。而随着国内汽车消费的升级,豪华品牌汽车在春节前的1月份销量获得了全面的增长。

2018年1月汽车销量排行榜 豪华轿车销量前十车型排名

由于今年的春节是在2月中旬,1月份国人对豪华品牌轿车的需求也大幅度增加。在销量前十的豪华品牌轿车中,销量全部都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其中奥迪A4L的同比销量更是增加了1.46倍。在销量前十的豪华品牌轿车车型中,除了传统的奔驰宝马奥迪外,只有凯迪拉克的两款车型可以进入到销量的前十位置,分别是凯迪拉克XTS和凯迪拉克ATS-L。而在销量前五的豪华品牌轿车中,几款车的销量差距并不大,市场竞争进入拉锯阶段。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