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房车与露营 寰球速览 第169期-最新行业动态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2-07 14:10

寰球速览 第169期

 

房车与露营 寰球速览 第169期-最新行业动态

 

2月6日

营销公司Derema公司将战略目标瞄准房车后市场

Derema集团是一家全国销售和营销代理服务机构,主要服务于游艇和户外市场,公司宣布已经将未来的战略目标放在了房车后市场中。据新闻报道称,Derema集团由25个销售部门,在销售和营销领域拥有60多年的丰富经验。

 

房车与露营 寰球速览 第169期-最新行业动态

 

“进军房车市场是集团战略升级的自然选择,”Derema集团总裁Chris deRecat说道。“我们受到了客户和经销商的鼓舞因此决定迈出这一步,我们感觉到2018年是时候进军房车领域了。”

Derema集团最开始涉足了房车领域的7个品牌,包括Promier灯具、Flojet泵、Magma烤架、Seateak家具等。“我们与许多杰出的经销商合作,共同迈出这非常重要的一步,”DeRecat说道。

NADAguides报告称展会上游客对房车出行兴趣激增

2017年年末NADAguides市场窥视报告显示,展会网站上的流量明显激增,在过去的1年中,人们对房车出行的热情有增无减。

《房车今日在线》报道称,越来越多年轻买家对于露营和房车出行愈发青睐,尤其是C型房车受关注程度达到前所未有的热度。

 

房车与露营 寰球速览 第169期-最新行业动态

 

“行业的成功很大程度上源于生产商对于经销商的反馈做出了正确应对,生产出更具技术和创新力的产品,”报告中这样说道。

“经济持续在正确的轨迹上发展,新的税务准则在2018年对行业能起到更大的推动作用,”NADAGuides评估机构所有者兼公司业务开发和战略副总裁Lenny Sims说道。

Alliance公司在佛罗里达州开疆破土拓展生产工厂

Alliance房车公司于2月1日在佛罗里达州Wildwood州际公路44号新的房车销售中心举行动土仪式。新工厂一旦建成,将会有新的办公室、房车展示区坐落于此。这里距离主路较近,方便用户直接来此挑选房车。

 

房车与露营 寰球速览 第169期-最新行业动态

 

据新闻报道称,公司所有者Alan和Judy Shapiro对于此次工厂扩建非常兴奋。Judy Shapiro称,“终于到了该拓建的时候了,看到工程正在修建也意味着公司正在不断发展,这对于以后公司的库存有很大提升,产品服务中心也需要更大的空间。”

Alliance房车公司被美国《房车商业杂志》连续4年评为年度50强经销商,其杰出的客户服务能力和良好的商业经验一直被业内称赞。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