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位高于Santa Fe 现代八座SUV路试谍照曝光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2-28 09:48

在不久之前,现代汽车正式发布全新一代Santa Fe的官方图片和相关信息。而在日前,定位高于Santa Fe的现代全新八座SUV也曝光了路试谍照。这款车型的出现也将成为现代汽车旗下的旗舰车型。

从整体上来看,这款全新的现代八座SUV的体量感非常到位,这倒也是拜其整车尺寸所赐。加长的后悬将更

利于第三排座椅的布置,而且在第三排座椅完全打开的情况下也可以获得一个不菲的后备箱空间。

前脸的设计则明显延续了新一代现代家族的家族化设计,分体式的大灯造型将LED日间行车灯布置在主光源上部,作为视觉特征之一呈现。得益于更高的车头尺寸,这款现代八座SUV的进气格栅也拥有了更大的面积。

在平台方面,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显示,现代全新的八座SUV将基于一个全新的车型平台打造,平台的核心依旧是以横置发动机前轮驱动为主的架构,四轮驱动作为选装。在动力方面则有望搭载3.3L V6发动机或3.5L V6发动机。在市场方面,新车则有望在2019年正式亮相北美市场。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