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最大号的ST选手 福特探险者ST路试谍照曝光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2-06 10:33

【e族海外报道】日前,新一代福特探险者曝光了最新的路试谍照,而这一次曝光的车型据悉还是一款高性能的ST版本车型。

最大号的ST选手 福特探险者ST路试谍照曝光

 

从外观上来看,此次曝光的福特探险者ST和此前曝光的新一代探险者并没有太大的差异,至少车身是完全保持一致的。而就整车姿态而言,全新的福特探险者ST明显要更加的贴近地面,与此同时,与之匹配的轮胎也采用了尺寸更大的高性能运动型轮胎。而尾灯的内部结构设计也和普通版车型有所差异。

最大号的ST选手 福特探险者ST路试谍照曝光

 

在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掌握的信息显示,全新一代的福特探险者系列将会提供四款动力选择,而在这辆高性能版的福特探险者ST上则会搭载一台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在林肯大陆上这台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72千瓦,最大扭矩474牛米。预计在福特探险者ST上将会提升到298千瓦和542牛米。

在市场方面,全新一代福特探险者将会在2019年正式上市,而这辆高性能的福特探险者ST则会在稍晚之后亮相。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