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长安福特翼搏新春价格稳定 售7.98万起

消费 购车网 2018-02-25 10:29

日前,编辑从长安福特经销商处了解到,春节后翼搏价格稳定暂无现金优惠,售7.98万起。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可挑选。对此车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或到店详询经销商,具体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简介: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2018款翼搏换装了类似新款翼虎的家族式进气格栅,大嘴式中网内部还配有横幅式镀铬条。而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前脸细节也将有多种风格。此外,高配车型配备的是17英寸轮圈,与之搭配的是规格为205/50R17的米其林轮胎。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5/1785/1659mm,轴距为2530mm。

动力方面,新款翼搏提供了1.5L/1.0T/2.0L三种动力供选,三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125马力和170马力,峰值扭矩为150牛·米、170牛·米和202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车型匹配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1.0T/2.0L车型则仅提供6速自动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2.0L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架,而这也是翼搏首次推出四驱版车型。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