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型旅行车 全新一代沃尔沃V60将于3月6日首发亮相

消费 购车网 2018-02-13 16:56

沃尔沃V60是一款中型旅行车,日前沃尔沃官方宣布,全新一代沃尔沃V60将于2018年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亮相。沃尔沃V60自2010年推出以来,已在市场上征战了8年左右,全新一代的沃尔沃V60由SPA平台打造,新平台从减重、改善重量分配、增强安全性和加强最新技术兼容性等方面提升产品力,包括将来支持自主驾驶技术。

中型旅行车 全新一代沃尔沃V60将于3月6日首发亮相

全新一代沃尔沃V60整体外观使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包括大面积的竖条幅进气格栅,以及雷神之锤LED日行灯等标志性元素,前脸具有较高辨识度。

中型旅行车 全新一代沃尔沃V60将于3月6日首发亮相

新一代沃尔沃V60的侧窗边缘线条也更加平缓,后排车窗的纵向高度加大,有望为后排乘客带来更好的视野。此外,该车长4628mm,宽1865mm。

据悉,全新一代沃尔沃V60车搭载一台柴油发动机,该2.0L排量的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最大扭400Nm,配8速自动变速器。另外车前翼子板处有充电插口,表明下一代V60将使用混合动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