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莎拉蒂Levante GTS谍照曝光 有望亮相日内瓦车展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2-13 13:49

如果你已经等不及2020年才会发布的法拉利首款SUV,那么即将发布的玛莎拉蒂Levante高性能版本或许也能满足你的性能追求。近日,一组关于Levante GTS的轻度伪装谍照得到曝光

根据谍照显示,新车正于北欧的雪地环境当中进行路试。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款3.8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移植自Quattroporte GTS,并由法拉利的工程团队协助研发。在Quattroporte GTS上,该引擎输出最大功率523马力,峰值扭矩710Nm,在移植到Levante GTS后有望调校至更强的动力,使这款豪华性能SUV更好与保时捷卡宴Turbo以及路虎揽胜Sport SVR展开竞争

虽然伪装相较以往有所减少,但新车重新设计的前保险杠造型还是被遮挡,我们只能依稀观察到前脸尺寸更大的进气口。而新车的量产版有望在车顶尾部加装扰流板,装备定制合金轮圈,搭配高性能黄色卡钳以及穿孔式通风制动盘以适应更强劲的动力。此外,更具有运动特点的底盘调校以及更低的车身也将加强车辆在弯中的灵活性。

玛莎拉蒂有望在三月初开幕的第88届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2019款Levante GTS,除此之外,该汽车厂商还可能推出插电式混合动力版Levante,电气架构有望移植自克莱斯勒Pacifica混动版。至于品牌的第二款SUV,玛莎拉蒂表示目前尚未有具体规划。

由于订单量较少,玛莎拉蒂今年已缩减59%的工作时长,希望这款豪华性能级GTS版车型能改善Levante最近略显惨淡的销量。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