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勇正式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消费 购车网 2018-02-24 14:58

据悉,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宣布张勇正式加盟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并出任公司总裁,全面负责合众汽车的各项生产经营业务。在加盟合众汽车之前,张勇任北汽新能源副总经理一职。

张勇正式出任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公司总裁

张勇曾先后在北汽福田、奇瑞汽车和北汽新能源工作任职,在汽车品牌渠道建设、市场销售、售后服务和品牌推广等方面拥有较为丰富的行业经验。浙江合众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于2014年10月在浙江省桐乡市创立,是第13张新能源生产资质获得者。根据规划,合众汽车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规划产能为5万辆/年,预计2018年三季度竣工投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