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有望2019年亮相 宝马X3纯电动/插电式混动版谍照曝光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2-13 10:07

明年对宝马X3来说将会是至关重要的一年,因为这款SUV将会推出两款搭载新能源动力的版本车型。近日,一组关于这两款新车在雪地进行测试的谍照首次得到曝光,可以确定两车分别纯电动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在这当中,我们对于纯电动车型的到来相当期待,因为这将会是宝马首款纯电动SUV车型。根据谍照显示,目前除了造型略微有所调整的后保险杠,以及取消尾部排气管之外,新车相比现款燃油车型没有过多外观上的变化。但据猜测,新车在之后可能采用全新前脸设计,因为其不再需要传统的进气格栅来实现冷却和进气功能。 

而插电式混动车型在外形上几乎与纯电动车型一样,差别在于尾部采用两边共两出的圆形排气管设计,以及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调整。根据照片显示,新车的充电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处,大型动力电池组安置在SUV地板下方,有效降低整车重心,且不会对车内乘坐空间造成影响

 全新首代iX3有望在2019年发布,届时插电式混动车型也将一同亮相。目前,我们尚不清楚新车上混合动力系统的细节,但据推测会是2.0L汽油发动机与小型电机的搭配,总共输出约300马力的功率,并采用四轮驱动的驱动形式。在简单充电之后,新车在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约为48km。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