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C-HR孪生车型 一汽丰田IZOA奕泽量产版谍照 年中上市

消费 购车网 2018-02-23 15:42

丰田汽车2018年将在中国上市两款全新小型SUV车型,就是分别落户广汽丰田的C-HR和落户一汽丰田的IZOA奕泽。日前,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一汽丰田全新小型SUV——IZOA奕泽(下称奕泽)量产版车型的谍照。从图片来看,新车的造型相比于海外版C-HR以及已经曝光谍照的广汽丰田C-HR相比并没有什么明显的区别。据此前消息,新车将于今年年中正式上市销售。

从谍照来看,奕泽在外观设计上相比于C-HR没有什么明显的区别,整体依然保留了C-HR犀利的设计风格,细节上仅增加了前保险杠下部银色饰条,同时换装了新样式的双色铝合金轮圈。此前有传言称奕泽将会在灯组部分与C-HR进行差异化设计,但结合此前广汽丰田C-HR车型谍照和海外版C-HR的实际设计来看,奕泽并没有采用不同的灯组造型。

动力方面,一汽丰田奕泽和广汽丰田C-HR将共享一台TNGA架构下Dynamic Force系列的全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届时两款国产版车型也有望成为全球市场中动力输出最大的量产C-HR。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