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原创名爵6混动版春节后上市 纯电动续航53KM

消费 汽车江湖网 2018-02-12 09:48

混合动力版的汽车现在已经成为汽车市场上的新宠,很多消费者都喜欢购买性价比比较高的插电混合动力版的车型。名爵汽车就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推出了一款插电混合动力版的车型――名爵6。据了解这款车将会在春节后正式上市进行销售,动力方面搭载的是一款由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纯电续航里程可以达到53千米,而且油耗方面控制也是非常合理的。

外观方面:

原创名爵6混动版春节后上市 纯电动续航53KM

在外观方面,混合动力版的名爵6这款车依然是延续了名爵汽车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方面采用了盾形的前进气格栅,并且内部采用了网状式的设计,两侧的大灯造型还是非常犀利的,并且采用了远近光一体式的大灯组。整体的前脸造型非常的时尚,进气格栅下方采用了银色饰条进行点缀,也突出了这款车的精致感。通过车身侧面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轿跑造型,突出了这款车的运动感,尾部造型就非常的简约,和现款车型相比并没有特别的变化。

内饰方面:

原创名爵6混动版春节后上市 纯电动续航53KM

在内饰方面,这款车采用了和燃油汽车相同的内饰设计,整体的内饰布局非常的简约,中控台上搭载一块大尺寸的触摸显示屏,支持手机互联以及2.0的多媒体娱乐系统。同时12.3英寸的全液晶模拟仪表盘也出现了这款车上,科技感非常丰富。在配置方面,这款车搭载了多种驾驶模式以及主驾驶辅助系统、自动泊车系统、全景影像以及电子手刹等配置,配置方面还是非常丰富的。

动力方面:

原创名爵6混动版春节后上市 纯电动续航53KM

在动力方面,混动版的名爵6这款车搭载一台1.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达到了167千瓦,峰值扭矩为622牛米。纯电动续航里程可以达到了五十三千米,而且油耗方面控制也是非常合理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只需要1.5升。

总结:

原创名爵6混动版春节后上市 纯电动续航53KM

整体来说, 混动版的名爵6这款车还是具有很强的性价比的,这也是2018年名爵汽车重磅推出了一款混动版的车型,无论是在外观还是在动力方面,这款车都有很强的竞争优势,正式上市后,相信这款车也会有一个不错的表现吧。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