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起亚全新2018款智跑申报信息曝光 将于4月上市

消费 购车网 2018-02-11 17:10

工信部网站日前公布了一组全新起亚智跑的申报图,新车将搭载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据悉,新车将于2018年4月的北京车展之前正式上市。据之前的报道,全新起亚智跑就是此前在2017广州车展亮相的“起亚NP”。

起亚全新2018款智跑申报信息曝光 将于4月上市

全新智跑延续起亚的虎啸式进气格栅设计,格栅内部增加了点阵式银色镀铬装饰,与两侧大灯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车身线条更加方正硬朗,整体肌肉感比较强,日间行车灯采用起亚家族式四点造型。

起亚全新2018款智跑申报信息曝光 将于4月上市

全新智跑车侧身造型流畅,平直的腰线从车头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尾部造型方正,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新车的长宽高车身尺寸分别为4460×1850×1695mm,轴距为2640mm。

动力方面,全新智跑将搭载一台代号为G4NA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