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驭胜S350谍照曝光 换装新挡把造型

消费 越野e族网 2018-02-11 14:22

近日,一组新款驭胜S350自动挡车型的测试谍照被曝光,车内排挡座及周边整体采用临时测试部件,预计新款车型有望换装新的变速箱或动力总成。

编辑点评:新款驭胜S350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内饰方面有了小幅改进,配置方面比较丰富,该车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和2.4T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可以为之带来足够的动力。更多驭胜S350的后续新闻,请消费者及时关注e族新车报道。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