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竞争特斯拉 沃尔沃将推电动卡车年内上市

消费 购车网 2018-02-22 13:51

据海外媒体Electrek报道,为了与特斯拉Semi以及戴姆勒纯电动卡车相竞争,沃尔沃也将在今年推出电动卡车产品。沃尔沃官方表示,首批电动卡车产品将于今年内对少数客户开放采购,然后根据车辆的测试表现,最快在2019年全面开放销售。

竞争特斯拉 沃尔沃将推电动卡车年内上市

目前,卡车市场正在将技术的研发重点聚焦于电动化,比如已经推出的特斯拉Semi、戴姆勒重型全电动概念卡车以及康明斯电动卡车等等。目前,戴姆勒已经在欧洲市场启动电动卡车的交付,而大众集团也表示将投资17亿美元用于电动卡车的研发和推广。

消息表示,纯电动卡车未来在商业运输方面拥有很大的发展空间,无噪音和无排放污染等优势将改变传统的卡车营运模式,例如其可以被允许在更多的城市道路行驶,以及减少在传统燃料消耗上的运营成本。有研究表示,纯电动卡车未来能让运输的时间成本减少近2/3,这样的市场趋势也将让更多的汽车品牌加入到电动卡车的研发中。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