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崂山啤酒玩啤发布派对

消费 TOM    2018-01-30 16:48

2018年1月24日,崂山啤酒推出的“玩啤”新品发布会于上海老牌摇滚live house育音堂隆重举行。此次新品发布会上,崂山啤酒正式宣布新品“玩啤”强势推出,且于发布会同时在京东火热开售。

崂山啤酒玩啤发布派对

“玩啤”是崂山啤酒针对年轻人市场所开发的产品,这是一款适合用来调酒的白啤。发布会现场的调酒师也使用“玩啤”表演了崂山啤酒首推的三个调酒系列,分别为“心想事橙”、“杏福苹安”以及“财圆滚滚”。根据三个系列的字面也不难猜出这三个系列是要分别包含“橙子”、“杏仁”、“苹果”以及“桂圆”作为主要的调酒原料,发布会还特别说明了详细配方。可见“玩啤”在产品创意上充满诚意。

崂山啤酒玩啤发布派对

发布会现场整体气氛热闹,有青春美少女摇滚组合cupcup靓丽演出,司徒梦婕为首的众多网红也来到现场捧场,并且通过直播与几十万粉丝一起互动参与。期间调酒师的花式调酒表演更把活动推向高潮,可见新品“玩啤”反响热烈。

崂山啤酒玩啤发布派对

 

崂山啤酒玩啤发布派对

崂山啤酒是青啤公司最早参照青岛啤酒生产技术标准进行生产的第二品牌,品牌渊源十分悠久。而此次崂山啤酒的新品“玩啤”发布会之所以选址在育音堂,也正是考虑崂山啤酒的浓厚底蕴正与育音堂在上海的摇滚历史有多处文化融合,皆是引领潮流脚步也不乏步步留下情怀,正如推出“玩啤”于崂山啤酒的意义。

崂山啤酒玩啤发布派对

cupcup在“玩啤”发布会的最后一段精彩演出点燃了此刻大雪纷飞的上海。上海的大雪不曾多见,所谓瑞雪兆丰年,也许这正好对应着“玩啤”发布会的顺利举办。相信崂山啤酒在未来也会有更多的优质产品推出。

崂山啤酒玩啤发布派对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