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诚集团的易明和观里 一群人说得到了“皇帝般”的享受

消费 TOM    2018-01-30 13:48

2018年1月24日,小雪纷扬中,静枕运河之畔的易明和观迎来一批特殊的加拿大客人。加拿大魁北克中小企业减负和区域经济发展部长斯蒂芬·毕耶特(M. Stéphane Billette)带着一支百来人的魁北克商务访问团离开访华首站北京,来到浙江杭州,对金诚集团进行访问交流。

金诚集团的易明和观里 一群人说得到了“皇帝般”的享受

金诚集团代表与魁北克商务访华团合影

据了解,加拿大魁北克商务访问团此次浙江之行,只选择了两家企业进行访问交流,其中就有金诚集团。不仅如此,金诚集团还是访华团浙江访问的第一站。

全心全意,方显待客之道。为了促进中加两国的文化交流,金诚集团副总裁金燕女士在易明和观招待了斯蒂芬·毕耶特部长一行人。易明和观清幽的环境,古色古香的布置,引起了加拿大客人们的兴趣。在端着热茶享用精美点心的同时,加拿大客人们都带着欣赏的眼神,环视着易明和观。斯蒂芬·毕耶特部长更是打趣道:“我们这群外国人好像得到了皇帝般的享受!”

此次魁北克商务访问团来访,并非金诚与加拿大的首次接洽。从2015年起,金诚集团就与加拿大开展了各项合作内容:

2015年5月25日,金诚集团加拿大分公司正式成立;

2015年8月,金诚集团亮相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董事长韦杰出席并在“当东方遇上西方”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

2015年12月18日,金诚集团成为全球沉浸式动感技术领军企业D-Box的唯一中国战略合作伙伴;

2016年9月,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先生跟随总理前往加拿大渥太华进行国事访问;

2016年9月,金诚集团旗下首家海外中餐厅金诚轩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开业;

2017年4月,加拿大驻华大使麦家廉来访金诚集团杭州总部;

2017年6月22日,金诚集团启东魁北克小镇正式开工奠基

……

随着金诚集团与加拿大合作的逐步深入,双方的合作意愿也随之增多,尤其在文化与教育方面。在此次访问会上,在金燕女士与斯蒂芬·毕耶特部长的见证下,加拿大蒙特利尔高等商学院HEC、 Minority Media (少数派媒体)和OVA三家企业都与金诚集团签订了合作协议。

金诚集团的易明和观里 一群人说得到了“皇帝般”的享受

金诚集团与魁北克企业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金诚集团副总裁金燕女士说,金诚集团在近十年的发展中,已摸索出了一条属于金诚特有的以特色小镇为核心业务的全产业链闭环经济模式,与此同时金诚集团注重产业内涵底蕴,致力打造以当地特色文化为核心的新型特色城镇,这一理念在金诚启东魁北克小镇这个连接金诚与加拿大的特色小镇上得到实现。

金诚集团的易明和观里 一群人说得到了“皇帝般”的享受

金诚吕四魁北克小镇规划效果图

今后,在启动魁北克小镇里,除了文化娱乐产业外,还将包括医疗健康、膳食酒店、有机农业、科技文化、高端旅游等多元化产业链。相信,这会为中加双法带来更多合作可能性。而金诚集团也希望,为加拿大的企业家们带去更多与中国的合作机会。

在交流会现场,一张古色古香的黄梨木台案引起了加拿大企业代表的兴趣,更有代表索性现场泼墨挥毫。

金诚集团的易明和观里 一群人说得到了“皇帝般”的享受

加拿大代表现场挥毫

金诚集团的易明和观里 一群人说得到了“皇帝般”的享受

加拿大企业代表们对中国文化十分感兴趣

斯蒂芬·毕耶特部长说,中国和他想象中完全不同,先进和开放的外表下藏着一股来自骨子里的古典风味,他十分喜欢。这样的中国极具吸引力,他相信,在中加合作项目中,魁北克企业极具创造力的专业知识能带来了与中国企业合作的诚意,加方十分愿意与中方建立巩固的合作关系,以实现魁北克和中国各自经济发展的互惠互利。

金诚集团承接历史使命,一马当先,成为中华文化与现代西方文明间的强大纽带。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中加合作项目在世界各地不断落地开花。【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