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7中国直播行业菁英会 全民直播获最佳造星直播平台

消费 TOM    2018-01-30 10:51

1月25日,由中国直播榜主办的“直播时代——2017中国直播行业菁英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数百位投资人、直播平台负责人、公会管理、主播、媒体与观众汇聚于此,在这个寒冬里用智慧与激情的碰撞,共同探索直播行业“万物生长”的未来,并为2017年在直播行业取得突破与发展的平台、公会及个人颁发了相关奖项。国内领先的泛娱乐直播平台-全民直播,荣获“年度最佳造星直播平台”,全民直播知名主播帝师获得“年度最佳户外主播”的荣誉。

2017中国直播行业菁英会 全民直播获最佳造星直播平台

直播行业发展到2017年,已经走到了一个新的十字路口,以主播为中心的内容突破成为竞争的核心壁垒,“造星”行动蔚然成风。通过“造星计划”,塑造职业化的主播,将平台和主播及内容紧密结合在一起,因此,各大平台聚焦于打一场“内容为王”的仗,实现 UGC向PGC的转变,诸如斗鱼、花椒、MOMO直播等都不同力度地推出了“造星”计划。

与各平台“造星”计划不同的是,全民直播推出的是“主播合伙人”计划,给主播带来更多激励机制的同时,将平台IP、平台主播IP、平台内容生产三方优势结合,带动草根主播个人IP,挖掘、培训、包装、宣发,形成平台主播明星自造血生态循环,同时,为用户输出更加精彩优质的内容。

在全民直播“主播合伙人”计划的推动下, 2017年一个又一个新星主播在全民平台冉冉升起,其中英雄联盟板块的“暴走涵涵”就是最典型的例子。据悉,全民直播曾在1个半月内,通过团队的群策群力,在“暴走涵涵”特有的直播风格和内容基础上,注入更加多元、更具互动性的元素,并通过事件营销和全渠道宣发,让其新浪微博粉丝在短时间内比之前涨了1.5倍+,实际人气涨了10倍+,直播同时观看人数高达30W。

2017中国直播行业菁英会 全民直播获最佳造星直播平台

另外,全民直播还善于整合平台各方资源,为主播提供机会,增强其与用户的互动,因而缩小距离,让主播更接地气,提升用户黏性。在2017年12月全民直播年度盛典之前,全民直播与春秋航空达成合作,打造了国内首架“直播”主题航班,暴走涵涵作为首席特派官,登上这架航班,与用户亲密互动,为用户带去福利,给涵涵带来了更多的关注与人气。

在这次“直播时代——2017中国直播行业菁英会”上获得“年度最佳户外主播”的帝师,作为全民直播的当家主播,在全民直播的“造星”计划中,起到了很好的带动作用,他会通过一些查房等互动,为一些新晋的主播带来更多的关注与人气。

2017中国直播行业菁英会 全民直播获最佳造星直播平台

全民直播帝师被称为“户外直播第一人”,在游戏直播和秀场直播之外,打开了直播+户外的新空间,为直播增添了更加丰富多彩的内容,也为户外信息的传播开辟了新的渠道。据了解,在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园时,全民直播与上海迪士尼官方展开合作,帝师通过直播的形式,将迪士尼开园的信息传递给了全国各地的粉丝用户。这次拿下中国直播榜颁发的“年度最佳户外直播”奖,帝师也表示会作出更好的直播内容,不仅为了让“户外直播第一人”的名气更加响亮,更是为了给用户带去更多快乐与精彩。

在做直播的同时,帝师还非常注重公益事业,希望通过直播传递正能量,有消息透露,在2018年元旦当天,帝师捐助了西藏山区的一所贫困小学,很好地体现了一个知名主播的担当和社会责任感。这次获得“年度最佳户外主播”,全民直播帝师可谓实至名归。

2017“直播时代——中国直播行业菁英会”已经圆满结束,凛冬已至,春天也就不远了,经过了2017年的理性思考、沉淀与蓄力,全民直播及其他颇具战略性实力的直播平台,在2018年或可迎来一个万物生长的春天。【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