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太平洋咖啡盖雅劳动力管理系统成功上线,献礼华润八十华诞

消费 TOM    2018-01-30 10:45

华润集团八十华诞之际,中国领先咖啡连锁品牌——太平洋咖啡,实现内部管理升级,以精细化劳动力管理,驱动企业创新转型,为集团献礼。

太平洋咖啡盖雅劳动力管理系统成功上线,献礼华润八十华诞


以创新能力 驱动企业管理升级

太平洋咖啡于1992年在香港诞生,2010年被华润创业收购,成为其旗下唯一咖啡连锁品牌。2011年正式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主张中西文化交融且带有浓浓书卷气息的太平洋咖啡,自进入内地以来,席卷北上广深,在行业内迅速崛起,并辐射中国内地30余个城市,始终坚持「一、二、三」战略,坚持咖啡零售业务、企业咖啡业务和特许加盟业务「三驾马车」并驾齐驱。截至2017年年底,全球门店数量已达近500家,其中中国内地门店数量已有300余家。

始终秉承以「好咖啡、好服务、好环境」「三好」的服务承诺为广大中国顾客的生活注入静谧和温馨。而这一切的基础则是企业内拥有一群「好员工」。目前太平洋咖啡拥有超过2,800名雇员,其中中国内陆约2,000人,香港800余人。

作为服务行业,无论直营、加盟,太平洋咖啡要求每一家店都要精雕细琢,希望客人光顾任何一家店铺都可以获得同样的优质享受,无论是产品口味、服务态度、甚至细微至店内灯光的柔和度,都要力争达到统一的高水平。随着业务的快速扩张,为了保证这一要求,员工管理成为了企业经营发展的重中之重。

员工数量的持续增加、频繁的跨店支援与协作、动态调整的排班模式、成本与效能的平衡等等,这都对企业的人力资源管理提出了新的需求。同时,对企业最为重要的资产-员工,太平洋咖啡希望能够通过实时、集中、统一的平台赋能于人,鼓励参与和创新。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太平洋咖啡选择携手亚太地区领先的劳动力管理云服务品牌——盖雅工场。

以管理创新 促进企业持续发展

太平洋咖啡副董事长李海涛先生对本次合作充满信心,并表示:

在与盖雅工场的合作中,太平洋咖啡成功搭建了覆盖全国门店和员工的统一标准化劳动力管理平台。该平台不仅实现了跨区域多门店的劳动力集中管控,更使得中国内地300多家门店自此实现规范化、多样化、统一化的时间管理,大幅减少了多部门员工的重复工作内容,得以让他们更好地专注于企业的战略转型。

一部手机联动了企业与一线员工。通过APP等移动端形式,员工可以自主掌控排班、考勤和薪酬绩效,实现了员工参与到管理中来,增强了团队间的协作,帮助企业降本增效,提升员工的忠诚度和客户满意度。

盖雅工场联合创始人兼CEO章新波先生表示:

太平洋咖啡是华润集团线下场景的排头兵,盖雅工场在连锁零售行业有着丰富的经验,此次合作可谓是强强联手。同时盖雅也与华润集团其他业务单元有着持续合作,很高兴能与太平洋咖啡一起,以科技让劳动力更高效,为华润八十华诞增光添彩。

关于盖雅工场

盖雅工场是亚太地区劳动力管理软件云服务领导品牌,为包括「二五一十」(世界 500 强、中国 500 强、行业前 10 名)在内的众多中大型生产制造、连锁零售、专业服务、电商物流和知识工作的行业客户提供复杂考勤、智能排班、精益工时、劳动力优化等劳动力管理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精确控制劳动力成本、快速提升劳动力效率、预先规避合规化风险并切实提高员工满意度。

关于太平洋咖啡

太平洋咖啡于1992年在香港诞生,是华润旗下唯一的咖啡连锁品牌。太平洋咖啡的主要业务包括门店零售业务、咖啡综合运营服务和特许加盟业务。作为“中国人自己的咖啡连锁品牌”太平洋咖啡自进入中国内地市场以来,以好咖啡、好服务、好环境为广大中国顾客的生活注入静谧和温馨。【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