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诚集团再次邂逅金砖国家论坛举办地,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消费 TOM    2018-01-30 10:41

“厦门,自古以来就是国门福地,厦门城更是取自“大厦之门”,她是大海的女儿,更是中国与世界的一扇大门。城市化大潮中的厦门,开放中坚守个性,“厦庇五洲客,门泊万里船”的同时,坚持开拓中不忘初心,对历史负责、对城市负责、对人民负责,“着力提高群众获得感”。这就是冬日里的一缕温暖,这就是厦门之美。

金诚集团再次邂逅金砖国家论坛举办地,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厦门夜景//

说到厦门之美,不得不提的就是“一带一路”了。“一带一路”建设是国家主席习近平根据世界经济发展趋势,而提出的跨地域、跨国界“攻坚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的愿景与行动。而厦门更是被定为“一带一路”特别是“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排头兵和主力军。

“伴海而生,向海而荣”的厦门,如今正以更加开放的姿态置身于全球聚光灯下,向世界展示中国现代城市之美、文明之风。就在2017年的9月厦门又再一次见证了金砖合作第二个“金色十年”的扬帆启航。

金诚集团再次邂逅金砖国家论坛举办地,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先生出席金砖国家工商论坛留影//

2017年9月3日下午,2017年金砖国家工商论坛开幕式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习近平主席出席开幕式并发表主旨演讲。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先生,作为中国工商界核心企业代表,参加了本次金砖国家工商论坛。于金诚集团而言,这是一个时代契机,而金诚集团的核心价值观和商业模式,与金砖五国工商论坛传递的精神、释放的信号一一契合。

作为一家现代城市发展集团,金诚集团始终致力于中国新型城镇化,目标始终是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物质和精神需求。同年9月8日,金诚集团西湖论金典藏篇“金砖丝路•2017新型城镇化高峰论坛”在厦门市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先生希望,通过本次论坛,金诚特色小镇模式能通过“一带一路”和“金砖+”走出去,覆盖亚洲、非洲乃至全世界国家,共同迎接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为全人类共赴美好生活做出贡献。

金诚集团再次邂逅金砖国家论坛举办地,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金砖丝路•2017新型城镇化高峰论坛//

最近在这个传统福地上,再次聚集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多位诺奖获主,以及国内外各行各业的专家、顶尖智库。众多科学大佬汇聚厦门,那么他们究竟是要做什么呢?原来他们是为了1月23日至24日一场名叫“地球文明会”的国际高峰论坛。

14位来自全世界各领域的最强大脑组成的天团,和地球文明会的倡议发起人韦杰先生共同掀起头脑风暴,共求地球文明融合,人类共同进步,这是一场有关文明融合以及文明与生态关系的思想盛宴。

金诚集团再次邂逅金砖国家论坛举办地,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地球文明会//

论坛上,来自世界各地的“超级大脑”们展开智慧碰撞。2014年诺贝尔生理学奖或医学奖获得者爱德华·莫索尔表示,随着城市化的发展以及人口老龄化的到来,如何制定老年痴呆症等一系列老年大脑问题至关重要,而且对大脑的了解可能也可以帮助人工智能的发展,有助于了解我们现在位置与未来位置的关系。2014年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中村修二就光学和能源的角度探讨了地球文明的未来发展,表示能源和健康对于地球意志的发展至关重要。随后,2013年诺贝尔化学奖获得者亚利耶•瓦谢尔、2012年诺贝尔经济学奖获得者阿尔文•罗斯、2007年诺贝尔和平奖获得者 默罕•穆纳辛格等陆续登场,也分别从化学、经济、气候等领域和与会嘉宾分享了世界最前沿的行业技术和观点。

金诚集团再次邂逅金砖国家论坛举办地,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1月23日,韦杰与参会嘉宾合影//

金诚集团再次邂逅金砖国家论坛举办地,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1月24日,韦杰与参会嘉宾合影//

“过去,东西方文明也有过无数次的融合,但在跨语言、跨学科、跨国界的交流上,缺乏合适的翻译者,尤其是对人类和文明的本质的翻译,始终无法达成。”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先生希望,未来地球文明会能承担起这种重要功能。

金诚集团再次邂逅金砖国家论坛举办地,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地球文明会倡议发起人、金诚集团董事长韦杰//

在大会上,韦杰先生还表示一个企业家应该把企业发展放在地球文明角度上进行思考,不管是一个企业家,一个企业的组织或者是一个商业的拓展,地球文明的发展,应该是有责任的,而这个责任不在于数字经济成就衡量,而在于他对地球文明发展进程能够做出什么贡献。鉴于此,韦杰倡议发起了“地球文明基金”预计2年之内要共投入100亿人民币用于助力科学大佬和各科学研究与成果落地。

金诚集团再次邂逅金砖国家论坛举办地,又将擦出怎样的火花

//地球文明会闭环//

地球文明会将依托“人、产业、城市”三位一体、高度融合发展的特色小镇,为科研人员提供各学科的项目研究、实验基地,并提供专项资金支持;而各学科的科研成果,也将被广泛应用于金诚59个特色小镇,在特色小镇的实际应用过程中,不断容错、迭代,进而将成熟成果推广至全球,在每一座城市普及。从而使得“地球文明会、科研专家、金诚特色小镇”三者形成强大的闭环模式进而强化科研成果,让全球每一个人平等享受到科技发展带来的变化,加快世界新型城镇化的建设,促进地球文明的全面进步。

这与国家新型城镇化的最终目标不谋而合,都是为了更好的使人们过上更好生活。而此次大会选择在厦门举办也是别有深意,希望通过厦门这个“海上丝绸之路”建设的排头兵和主力军,由金诚集团作为媒介,带领特色小镇模式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向世界展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范本,也为了全人类共赴美好生活而一同努力。

地球文明会开启的地球1.0纪元只是开始,一个对于地球文明,对于美好生活探求的开始,未来还会有更多、更深入的研究,更好的去造福全人类的幸福生活和全球文明。对于美好生活的探寻,韦杰和金诚集团永远不会止步。【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