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助力人生 未来已来"产品发布会,名师管卫东推出管涨分

消费 TOM    2018-01-31 15:12

“中国GMAT讲师第一人”“传奇应试辅导专家”仅仅几个头衔,想必他的名字已经呼之欲出——管卫东。

而在最近十年,他淡出公众视野,无论是教育圈大咖,还是曾经“管式教育”的受益者,亦或是慕名已久的追随者,对管卫东的去向都是个谜——答案在2018年1月29日揭晓。

十年一剑 再战江湖

2018年1月29日,临近新年,假期的北大并不“冷清”,北大博雅国际酒店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教育实践者,共赴搏众教育举办的“助力人生 未来已来”产品发布会暨省级合伙人授牌仪式,场面火爆。蛰伏十年的管卫东,再次亮相,与搏众教育联合推出新一代教育产品“管涨分”。为了“管涨分”项目,管卫东十年磨一剑,不是危言耸听。在发布会上,搏众教育执行董事马蛟龙先生对《北京科技报》|“科学加”客户端记者说,以信息化方式助力课外辅导是管老师十年前就萌生的想法,而在这三千多个日夜里,他一直积累、总结教学经验,从未停歇。

助力人生 未来已来"产品发布会,名师管卫东推出管涨分

创始人管卫东现场演讲

博观约取 厚积薄发

管涨分项目作为高考辅导教育领域的传奇人物、新东方第一代名师管卫东老师潜心考试研究23年的独家研发成果,针对中高考学生,将心理学、哲学与教育有机结合,以全新视角发现数学、英语等各学科的紧密联系,建立了一套完整的能力学习体系,将“思维至上”的理念无缝的融合进了管卫东老师大量的专业中考、高考教学视频,通过极大地提升学生的思想力来帮助考生短期内达到大量提分的目标。

管涨分项目从立项筹备到全国招商,仅仅75天,就汇聚了来自全国20个省份100多名省市区县代表,这么短的时间取得如此成果,一是全国各地的教育实践者对管卫东的认可,更是对“管涨分”项目的认可。

助力人生 未来已来"产品发布会,名师管卫东推出管涨分

项目启动仪式上嘉宾和省级代表合影

会上,搏众教育总经理马蛟龙先生还表示未来要通过“教育+AI”的实现新教育生态战略布局,为合作伙伴、学生提供完善的产品服务体系,为此特邀搏众教育的战略投资企业搜前途创始人兼CEO刘勇担任人工智能首席专家。与管涨分的CRM(客户关系管理)系统、智能听课平台一同发布还有志愿360智能志愿规划平台,帮助学生听课提分,再到志愿填报、生涯规划,逐步建立完整的教育产业链条。

助力人生 未来已来"产品发布会,名师管卫东推出管涨分

总经理马蛟龙现场演讲

“管涨分”后 志愿360再送学生一程

学生在提分之后,填报志愿是摆在他们面前的又一座大山,如何把有限的分数在报考时发挥最大价值是每个家长和学生的目标。搏众教育为大家带来志愿360智能志愿填报系统,该系统具备传统报考产品的专业方向分析、录取概率分析,同时还具有独家的就业大数据分析。志愿360基于人工智能+大数据技术,通过上亿真实人才简历,分析出2013-2017年各高校各专业毕业生的就业前景。清晰的告诉学生和家长,某个专业毕业后会从事哪些职业?这些职业薪资是否有竞争力?是否能够学以致用?是否可以去心仪的城市工作?所属行业是否为热门行业?

搏众教育不但要帮学生涨分,让他们能上好大学,更要让他们选一个未来发展前景更好的专业。

助力人生 未来已来"产品发布会,名师管卫东推出管涨分

省级代理签约仪式

高考恢复四十年,已被普遍认为是学子们公平竞争、改变人生的舞台,但由于教育资源、学习经历、个人资质等因素的差异,不是每个人最大程度地发挥自己的潜力,“管涨分”针对这一现象,梳理教学逻辑,不仅是为学员提供随时随地聆听名师授课的平台,更推出市场独有的专注“”思维能力提升“”智能提分服务,即使是学习“困难户”也能在这里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从而走上破 解升学难题之路。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