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金谷信业基金喜获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

消费 TOM    2018-01-31 14:49

历经严格的审核,北京金谷信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谷信业”)于2018年1月9日顺利通过私募基金管理人备案,正式获得私募基金管理人牌照。

金谷信业是一家专业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致力于为高净值人群提供家庭资产配置服务。业务范围涉及固定收益类、PE/VC私募股权基金、资本市场类等理财产品。

在当下政府提倡“推动创新发展,建设创新型国家,需要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的鼎力推动”的政策下,金谷信业专业人士也表示,私募股权投资基金能够为创新型企业提供稀缺优质资本。

目前,金谷信业基金的产业布局主要分布在环保能源产业基金、特色小镇产业基金、军民融合产业基金、混改产业基金,等四类产业基金。

金谷信业基金在未来的发展之路上将不断夯实自身实力,多元化发展,成为中国卓越的财富管理品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