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京欢乐谷灯光节,奇幻狂欢迎接新年

消费 TOM    2018-01-31 12:53

2018年1月26日,以“光影北京 点亮全城”为主题的奇幻灯光节在北京欢乐谷隆重开启。由北京欢乐谷斥资500万元,邀请享誉“天下第一灯”美称的“南国灯城”自贡匠心打造。开幕至今,已吸引数万名游客前往体验,为寒冬的北京带来深夜狂欢。

北京欢乐谷灯光节,奇幻狂欢迎接新年

本次奇幻灯光节拥有8000万颗奇幻灯盏;巧妙组成了60余组风格各异、玩法多样、流光溢彩的绚烂灯组;主打经典魅力、创意互动、时尚梦幻、瑞狗贺岁四类灯光秀,盛大场面点亮了整个北京欢乐谷。

北京欢乐谷灯光节,奇幻狂欢迎接新年



1月26日,奇幻灯光节的亮灯仪式如期举行。精彩纷呈的演出,不仅给现场游客带来狂欢体验,还通过YY直播,为在线观众送上了视听盛宴。在主播与观众的互动的过程中,欢乐谷灯光节的热闹气氛,以北京为中心,传递到了全国各地。更有观看直播的网友当即表示:“这个冬天不带上家人朋友,去欢乐谷体验奇幻灯光节,就好像白过了新年。”

北京欢乐谷灯光节,奇幻狂欢迎接新年

在灯光节期间,北京欢乐谷除了有绝美的灯光环绕,还有百变戏雪、火龙钢花、天桥绝技、国际幽默等诸多节目连番上演。更有昼夜不停的海洋之星、深海漩涡、飞鲨战队等惊险刺激的游玩设施,欢乐世界8分钟环游地球的暖心体验,持续供应多种风格与口味的美食,让游客在奇幻世界中迎接新年的欢乐。

此外,北京欢乐谷的游玩项目还增加了冰雪嘉年华,超多与冰雪有关的项目火力全开,亲子互动暖心上线。位于繁华市区的5300㎡超大面积雪场,高达10米的雪坡道,对应夜晚的灯光节,打造“白戏雪,夜赏灯”的游玩体验。

北京欢乐谷灯光节,奇幻狂欢迎接新年

据官方消息显示,2018年奇幻灯光节,将在北京欢乐谷陪伴游客至3月15日,横跨情人节、春节、元宵节、妇女节等多个幸福佳节,长达近50天。希望在灯光节的映衬下,让北京的冬夜呈现更多的活力与生机,也让游客在欢乐谷的灯光中,尽情享受2018年的首场狂欢。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