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春节回家,有SHO安瓶就一定有面子

消费 TOM    2018-01-31 12:20

新年将近,很多人忙碌着置办年货,购买回家的车票。同时也有一大批女性消费者开始担心日夜操劳后暗沉疲倦的皮肤如果在过年期间面对家乡父老以及多年同学、闺蜜。为此特意了解了下现在市场上用于急救的安瓶,并对韩国的秀人化妆品公司的相关人士对于旗下的韩国爆款SHO安瓶进行了咨询,希望可以给各位提供一些帮助。

Q1:请问最近大热的安瓶到底是什么呀?

安瓶(Ampoule)英文原意为浓缩精华, 含极高浓度,其中对皮肤的有效因子,至少有90%甚至达98%,几乎是晚霜或营养霜的12至13倍。 它可以让肌肤在最短的时间内达到最佳的状态,也可以说它是肌肤的“急救站”。

春节回家,有SHO安瓶就一定有面子

 

Q2:网上爆火的西班牙martiderm安瓶精华跟韩国爆款SHO安瓶的区别是什么那?

网上类似的西班牙安瓶都是一小瓶2ML, 一盒10件,共20ML,并且开瓶时可能会被玻璃划破手指,玻璃渣也可能会掉落瓶中,可能在使用中有些不便。

      韩国爆款SHO安瓶50ML超大容量实惠装,不仅仅价格更便宜,更适合亚洲人的肤质!滴管式的设计精巧方便,随意取量!
春节回家,有SHO安瓶就一定有面子

 

Q3:韩国爆款SHO安瓶的使用方法和顺序

- 当精华使用(取1~3滴)

- 与面膜一起使用(滴于面部,按摩吸收,敷上面膜)

- 混于BB,粉底液等一并使用

春节回家,有SHO安瓶就一定有面子

 

Q4: SHO安瓶可以天天用吗?很多消费者认为安瓶只有在结婚前一个月才使用,这个观点正确吗?

- 滴管式干净不受染,随意取量,可每日使用,营养成分和吸收力都进行了改良,完全可以放心每日使用,效果倍增。至于婚前使用这个观点是因为SHO安瓶产品上市之前的其他安瓶都是用小瓶装,价格又很高,导致于大家在每天使用时成本会比较高,感觉较为负担。因为SHO安瓶是超大容量实惠装,大家可以安心的每日使用。

Q5:作为业界人士,您比较推荐哪些牌子的安瓶那?

-其实像martiderm西班牙安瓶,兰蔻的小黑瓶都是不错的产品,但是考虑到亚洲人当然要首选适合亚洲人肌肤,专为亚洲人打造的化妆品,SHO安瓶是追求真正的肌肤健康,摆脱基础护肤的烦恼。同时考虑到性价比以及使用的便利性SHO安瓶50ML的超大容量实惠装才是亚洲人最明智的选择。这也成就了SHO安瓶韩国爆款的地位。

更多关于韩国爆款SHO安瓶的内容大家可以在微信上搜索公众号“高丽雅娜SHO”及在微博上搜索“SHO_秀”了解产品和一些护肤小窍门,更有特别惊喜。

想要体验韩国爆款SHO安瓶产品的消费者可以在淘宝上搜索“SHO海外官方店”新店开业比免税店都要便宜!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