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波打造“富矿”区块链交易所,已完成首轮融资

消费 TOM    2018-01-31 12:20

“抛开纷扰的因素,从纯技术角度看,区块链技术将改变并彻底重构生产关系,带来各行各业的效率提升。”对区块链技术情有独钟的吴波,绝非仅仅停留在研究的层面。

继近期传出将推出基于区块链的出行&生活服务电商平台之后,吴波再度确认将投资上亿元为海外华人打造“富矿(Richcore)”区块链交易所,聚焦数字货币、区块链应用项目的分析、交易,尤其是在医疗健康、文化娱乐、本地服务及出行领域的区块链项目。

远见者稳进,稳进者远行。“稳”、“进”,在吴波的身上体现得尤为显著。毕业于清华大学自动化系、获美国西密歇根大学计算机科学硕士的教育背景,让他比绝大多数创业者更多了对前沿技术的敏锐和适时进场的理性判断。

尽管区块链概念在全球范围的热度飙升大有秒杀一切之势,但在吴波看来,只算是“风乍起,吹皱一池春水”,才刚刚开始,或即将开始。毕竟,“不以规矩,不能成方圆”。标准不统一、衍生市场混乱、安全威胁、监管难等区块链发展中的诸多“痛点”都需要时间来解决。

响应国家指导思想,吴波决意将“富矿(Richcore)”打造为合规的国际交易所,并已聘请中国、美国、澳洲、新加坡及日本的专业律师,严格落实合规,以期最大程度地保护海外华人的权益。

同时,在吴波的词典里,“唯快不破”与“稳中有进”并行不悖。1999年创办大型门户网站焦点网,2009年创立拉手网并仅用一年崛起为内地最大的团购网站,2014年创立中国最大的海外房产电子商务平台美澳居,吴波的每次创业亦是现实版的“速度与激情”。

据透露,“富矿(Richcore)”目前已完成了首轮融资,首轮投资人均为著名企业家及投资人。静静“闯入”区块链市场的吴波,箭已在弦。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