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洗碗机W771:饭后不再为洗碗而焦虑

消费 TOM    2018-01-31 12:20

有人在朋友圈问,如果洗碗和做饭必须选一个,你选哪一个?在评论区,网友们清一色选择做饭。他们不爱洗碗的五大原因是:不喜欢油腻腻的感觉;吃饱喝足不想动;清洁剂太伤手;浪费时间;毫无成就感。

粗略计算一下,如果洗一次碗耗时40分钟,一天两餐,那么每个人每年耗费在洗碗上的时间就有438个小时,约等于19天。使用一台老板洗碗机W771,可以让用户有效节省这些时间。把油腻交给老板洗碗机W771,解放自己的饭后时光,去做更有意义的事情。

老板洗碗机W771:饭后不再为洗碗而焦虑

 

智能科技来护航,饭前饭后享温情

有一个网友选择做饭的理由是:做饭是有趣的创作性活动,而洗碗是无聊的体力劳动。这是大多数人不爱洗碗的重要原因之一。

与其浪费时光在洗碗这件费时费力的事情上,不如将饭后时光用于陪伴家人。洗碗这种无聊的体力活就交给老板洗碗机W771的智能科技来解决。该款洗碗机拥有五大智能程序,分别是标准模式、强劲模式、少量模式、快速模式、漂洗模式。其中标准模式适合用于中等油污的餐具;强劲模式适合非常脏且餐具多的情况;少量模式适合轻度脏污并需要干燥的餐具;快速模式专门针对轻度脏污且无需干燥的餐具;漂洗模式适合用于需要快速清洁并干燥的餐具。五种模式覆盖所有情况,使用户再无“饭后焦虑”。

令人惊喜的是,老板洗碗机W771设有一键预约功能,用户设定好清洗时间就可以离开。洗碗无需时刻惦记,饭后的欢乐时光更加尽兴。

老板洗碗机W771:饭后不再为洗碗而焦虑

 

强力清洁油污,尽享中式烹饪

大多数的中国家庭偏爱多油的菜式,这直接增加了饭后手洗餐具的难度。老板洗碗机W771的强力洗功能则能够轻松解决各种重油重污。

老板洗碗机W771采用的是单轴双旋喷淋臂,可以实现360°全方位冲刷。而喷淋臂上的10个孔可以喷射出强劲水流,能够轻松剥离餐具中的油污硬物;该款洗碗机内部的水温高达70℃,可以轻松溶解餐具上的油脂,大大降低油腻餐具清洗不彻底的概率。此外,高温清洗还能除灭多类细菌,使餐具清洗更彻底。

餐具清洗干净以后,机内余热可以实现环绕烘干,进一步有效防止细菌的二次滋生,让用户可以安心品尝下一餐美味。

老板洗碗机W771:饭后不再为洗碗而焦虑

 

老板电器产品推荐:

有了老板洗碗机W771,烹饪再也不用担心油污问题,想爆炒就爆炒,想清炒就清炒。老板灶具58G8可以让用户更自由地烹饪不同菜式。

该款灶具拥有4.2KW强劲火力,还有特别的3D速火燃烧平面形式,可以帮助烹饪者炒制出星级美味。除此之外,老板灶具58G8还可以选择多段火力,让用户自由转换多种烹饪方式。

老板洗碗机W771:饭后不再为洗碗而焦虑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