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做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用心打造和谐社区

消费 TOM    2018-01-31 12:19

迈入2018年,广汽丰田已经走过13年的发展之路。在2017年,广汽丰田全年累计销量达44万辆,超额完成2017年初定下的全年43.5万辆销售目标,新增工业产值542亿元,成为南沙地区税收主要来源之一。除在产品领域持续发力,进一步带动南沙区域经济发展,作为在南沙扎根的广汽丰田,2017年继续立足南沙,积极开展社区公益活动,用心打造和谐社区,力求成为"南沙好邻居"。

扎根南沙,用心构建和谐社区

作为南沙地区的现地企业,广汽丰田一直秉承"美好共筑、微笑共赢"的理念,为促进南沙地区的可持续发展,构建南沙和谐社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与南沙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环境是我们赖以生存的基础,作为扎根南沙十多年的汽车企业,广汽丰田从保护社区环境出发,从自身做起,不仅打造节能环保的绿色工厂,更是在社区开展系列环保公益活动,携手当地居民为南沙的绿色发展助力。2017年,为维系南沙水域生态平衡,广汽丰田连续第11年联合南沙区政府,组织产业链志愿者和社区居民开展增殖放流活动,放流鱼苗共计1126万尾;同时,广汽丰田持续开展社区居民交流活动,组织南沙周边居民前往广汽丰田工厂进行环保参观,传播低碳环保知识,提升居民环保意识。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广汽丰田利用企业力量,影响与带动更多人关注、参与环保,共同保护南沙生态环境。

广汽丰田:做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用心打造和谐社区

广汽丰田在南沙开展增殖放流活动,促进当地水域生态系统平衡

环境保护是推动地区可持续发展的基础,构建和谐社区更要将关注到社区发展的方方面面,了解社区群众的需求,用心关注每一个人。因此,广汽丰田发挥企业专长,聚焦社区儿童交通安全教育。2017年,广汽丰田将交通安全体验活动带到了南沙社区,以趣味交通安全游戏的形式,引导南沙当地的孩子及家庭加强对交通安全知识的认知与理解,促进南沙社区人、车和交通环境三者之间相处更和谐。

与此同时,2017年,广汽丰田组织员工志愿者,定期前往黄阁敬老院、工疗站等开展慰问活动,尽企业绵薄之力,为社区老人、工疗站的工友等弱势群体送去关怀与温暖。广汽丰田还为南沙社区捐建了社区休闲小公园,不仅促进了南沙当地的环境美化,更为当地居民平时休闲提供了一个好去处。

广汽丰田:做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用心打造和谐社区

广汽丰田携手员工志愿者开展南沙社区慰问活动

公益十年,回馈社会初心不改

自2007年正式启动至2017年,广汽丰田公益·社区行动已走过了十年。始终秉承“用心关注每一个人”的公益初心,广汽丰田立足南沙社区,积极开展公益活动,以爱和真诚向社区传递正能量。截止2017年12月,广汽丰田累计为南沙地区植树14328棵,累计放流鱼苗超3000万尾,为近10000名社区小朋友及其家庭成员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广汽丰田公益·社区行动惠及总人数超11000人,有效促进了南沙社区的和谐发展。

广汽丰田:做负责任的企业公民,用心打造和谐社区

广汽丰田在南沙社区开展交通安全游戏体验活动

此外,广汽丰田更是将公益正能量,从南沙社区逐步传递至全国各地,用心深耕环保、安全、教育等公益领域,积极回馈社会。在环保公益领域,从厂区到国家自然保护区,从植被保护到打造立体自然保护体系;在安全公益领域,从传统的安全体验项目到聚焦少年儿童打造交通安全体系;在教育公益领域,从单纯的物质帮扶到精神援助。广汽丰田通过锲而不舍的努力,坚持立足实际情况,持续对公益项目进行改善升级,真正做到"用心关注每一个人"。

广汽丰田用在公益路上十年的实际行动,为我们展现了作为一个负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公民形象。广汽丰田公益项目负责人则表示。"践行社会公益,我们不能简单地理解是为维护企业形象的工程,而是要对企业社会责任进行深刻思考,要坚持、要用心。未来,广汽丰田将继续秉承公益初心,用心回馈社会,为中国公益事业贡献一己之力。" 【广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