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诚与娱乐相伴,语玩构建全新语音社交平台

消费 TOM    2017-12-25 11:14

一、以“声”会友,期待“心”的相遇

社交市场从来不缺乏产品,针对熟人社交的微信、QQ,打造内容社区的豆瓣、天涯……在大热的陌生人社交市场中,各种各样的陌生人社交产品层出不穷。陌生人社交产品的用户怀着一颗惴惴不安的心,希望在快节奏的社会中能与一个可以真心对待自己的人相遇。“发现”陌生人的方式多种多样,而语玩去除了“以貌取人”的图像社交和视频社交的浮躁,主张用声音作为媒介,打造了一个满足用户多样需求的语音社交平台。

声音作为人与生俱来的交流媒介,附带着最本质的特征。语玩上,用户可以以“声”会友,匿名语音交流让用户不再受现实生活的束缚,可以自由发表自己的意见和观点。用户不用发布任何私人信息即可愉快交友,“照片不重要,开口是王道”,如果聊得开心,那么不妨加个好友继续深入交流,如果聊的不开心,也不用担心“暴露自己”,用户具有极高的话语权,是否公开身份完全取决于自己,因此陌生人社交更加真诚。

在人与人的关系如此冷漠的快节奏社会里,语玩为每一个怀抱着真心的“陌声人”提供了一个温暖的庇护所。在语玩,不少用户在聊天过程中不断克服紧张心态,逐渐让自己开朗起来,同时“发现”与自己的观点不谋而合的陌生人,从此一聊不可收拾,心与心的距离也在慢慢靠近。语玩让用户充分享受陌生人社交的乐趣,也让社交活动更加真诚。为了满足用户追求刺激的心理,语玩上的好友匹配具有很高的随机性,比如普通房可以让每个用户都能参与到聊天中,听听房的房主总在与陌生人相遇。但想要维系一段真诚的关系,必须要用心陪伴,24小时不关房的设计让用户可以随时登陆语玩一聊为快,无需按键即可实时语音的聊天模式解放了用户的双手,语玩模糊了物理时空距离,让陪伴成为最长情的告白。

和很多社交平台一样,语玩的用户也可以给自己心仪的对象赠送礼物,但不同的是语玩上的礼物无法变现,每一份被送出的礼物都是真心使然而非功利心的驱使,收到礼物的用户自然也明白对方的心意。没有了变现途径的礼物也保留了“原汁原味”,语玩让礼物回归本质,也让社交回归初心。除此之外,购买礼物用的金币,在语玩上也有很多渠道可以赚取,除了充值以外,还可以通过完成任务获得,再用金币来购买颜色各异的玫瑰花。有一个女孩子“误入”男孩的听听房,意外的发现房主上传的歌曲也是自己最爱的音乐,于是将一朵白玫瑰留在了房中。几个月后,听听房的房主当着无数人的面将自己辛苦“赚”来的玫瑰全部赠与这个女孩,为心爱的她打造了一场盛大的告白。赠人玫瑰,手留余香,在外人看来只是普通的电子道具,但在浓情蜜意的两人之间每一份礼物都弥足珍贵。

二、语玩提供贴心服务,用户享受社交乐趣

小型精品聊天室是语玩首创,其24小时不关房的特质让用户能够摆脱时间限制,随时随地连麦。三类聊天房间——普通房、听听房、陪伴房——总能贴心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正可谓“一语中的”。从“陌声人”到重要倾诉对象,在多样的声音中,语玩让交友回归其纯粹本质。

真诚与娱乐相伴,语玩构建全新语音社交平台

普通房把管控大权交给房主,其他用户便可不再挂怀,放松自己,开怀畅聊。在这里,聊天也可以很简单:无需按键即可进行实时语音,解放了用户的双手;点赞、赠花、文字和图片等多种交流形式并存,hold得住斗图刷表情,拿得起文字诉衷肠,更撑得起歌喉一展,用最真挚的声音打动ta。语玩兼顾发言者和倾听者的感受,提高了用户的参与度,秉持“年轻、自由、好玩”的原则,普通房将“开房”交友做到极致。

真诚与娱乐相伴,语玩构建全新语音社交平台

听听房,即是以“听”为主。剥离语音功能,房间极简到只为音乐留一方空间。听听房内所有用户均可上传本地歌曲在房间中播放,其他用户可以通过“赏花”功能赠送对方一朵白玫瑰。如今社会如此纷繁嘈杂,在这个隐秘的角落,你屏去所有噪音,只沉浸在音乐中,享受难得的宁静和安逸。然而你并不孤独,总有擦肩而过的“陌声人”为你留一朵玫瑰。但过客也能成为最终的归宿,只要怀抱真诚,以真诚换真心,就能收获真挚感情。

真诚与娱乐相伴,语玩构建全新语音社交平台

陪伴房是对“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的真正诠释。24小时不关房,鼓励用户之间真诚陪伴。在这个私密空间里,异地情侣可以尽情说些甜蜜话语,越过山海,亦能心心相伴;被时空分隔的闺蜜死党,可以开怀畅聊,一起吐槽,一起花痴,一起分享点点滴滴;即使是相识不久的“陌声人”,在一对一的房间里,也可认真倾听,拉近彼此的距离。不管纯聊天还是游戏开黑,或是每日最简单的“早安”或“好梦”,每分每秒都有人相伴。

三、用心娱乐,游戏与社交齐头并进

语玩搭载心跳狼人、你画我猜、假面速配和秘密树洞四大语音游戏,将交友与游戏完美融合,实现了交友场景化。通过游戏认识陌生人,规避了初识时战战兢兢的“尬聊”情形,从此不再怕内向胆怯,游戏的欢声笑语中即可寻觅知己。此外,游戏全程无需按键就能进行实时语音交流,双手的解放极大地提升了用户体验。

真诚与娱乐相伴,语玩构建全新语音社交平台

在这里,游戏成了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在心跳狼人中,你是那个不小心泄露天机的“猪队友”,还是逻辑缜密滴水不漏的“真大神”?在你画我猜中,你跟谁是最佳拍档,又和谁全无默契?精彩的游戏,让用户能充分展现自己的个性特征和人格魅力,为认识新朋友提供了契机,其间的互动又能避开一些“雷区”,让用户顺利找到合拍的那个ta。

四、语玩开辟新潮流,让交友大不同

陌生人社交时代里,语玩拒绝做一个靠噱头来博人眼球的快餐式社交平台。它以初心待人,希望以真诚的、毫无遮掩的声音牵线,让陌生的心可以找到长久的情谊和陪伴。语玩要做一个“好玩”的APP,所以它提供丰富的游戏活动、多种多样的聊天形式,让欢声笑语总不断;语玩也要做一个“走心”的APP,不见其人只闻其声,抛去种种外在影响,只留下纯粹的交流。收获一份真心,爱上一个“陌声人”。语玩将凭借其真诚匠心,开辟语音社交新潮流。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