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家电巅峰盛典助燃1228海尔京东超级品牌日

消费 TOM    2017-12-25 11:04

12月21日,为期4天的京东家电巅峰盛典正式落下帷幕。活动期间,海尔京东不仅推出套购送礼、减免等优惠政策,还在各大视频平台发布微电影《朋友圈的孩子》,以日常生活直击用户情感需求引发共鸣,目前,微电影累计播放量达150万人次,互动量达3万人次。

家电巅峰盛典助燃1228海尔京东超级品牌日

据了解,巅峰盛典是为12月28日的海尔京东超级品牌日积攒人气,无论是微电影的情感营销还是减免优惠的激励购买,都是以海尔智能家电为基础衍生的营销方式,最终能否获得用户认可,关键因素还是产品本身。作为全球第一家电品牌,海尔始终精准把握用户需求,坚持创新研发,为全球用户提供最安全、先进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

客厅中,搭载行业唯一专利自清洁技术的海尔自清洁空调为家人的呼吸健康提供保障,智能电视成为联系家人感情的物质载体。厨房环境中的全空间保鲜冰箱、无霜冷柜在颠覆行业技术的同时,最大限度保证食物的新鲜;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的智能感温探头有效规避厨房的潜在危险;小海贝洗碗机首创的双翼360度旋喷系统,创新性的解决了中式餐具的清洗难题。而浴室环境下,海尔智能变频热水器让水温始终保持在最合适的温度。阳台上的海尔洗衣机,用行业先进技术为家人提供衣物护理的全新方式……

据悉,海尔的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涵盖了客厅、厨房、浴室、卧室等不同物理空间的161个智慧生活场景。目前,海尔已出口到全球160+个国家,为全球10亿用户提供智慧家庭解决方案,连续八年蝉联全球家电市场第一。在当下用户消费升级趋势下,海尔将先进技术与人文关怀有效融合,让家电不再仅仅是工具,而成为家庭温度的载体。

值得一提,为让用户以最低价格享受最优质的产品,海尔在 12月28日即海尔京东超级品牌日当天推出京东旗舰店“满千减百,上不封顶”的优惠政策,鼓励人们用行动诠释爱,把世界带回家。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