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CAS英格尔:化妆品微生物检测类型及标准

消费 TOM    2017-12-25 11:03

近年来,随着化妆品的不断更新换代,人们对化妆品质量越来越关注。微生物指标作为化妆品质量管理的关键领域之一备受化妆品生产企业和消费者的关注。为此,全面质量保障技术服务机构ICAS英格尔检测实验室盘点了在化妆品领域里主要的检测项目、检测标准、检测类型。

目前,主流的化妆品微生物检测指标包含了绿脓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大肠杆菌三类这也是中国、欧洲、日本规定特定的产品,除此之外,美国又增加了7种特定菌克雷伯氏菌、沙门氏菌、变形杆菌、嗜麦芽假单胞菌、多嗜假单胞菌、无硝不动杆菌、粘质沙雷氏菌。

ICAS英格尔检测实验室技术工程师介绍,化妆品污染员有两类分为一次污染和二次污染,这里主要之指在化妆品制造过程中导致的污染,原材料本身的理化性质、含水量、生产环境和设备卫生状况、生产工人的健康状况都和化妆品产品的卫生质量有关;另一方面指化妆品启封后,使用或存放过程中发生的污染,包括手部接触化妆品后将微生物带入,空气中的微生物落入而被污染。

 

ICAS英格尔:化妆品微生物检测类型及标准

微生物对化妆品的污染,不仅会引起化妆品变质(比如变色、变稀、霉斑等);更严重的是它很有可能刺激皮肤、眼睛等脆弱部位,引发毛囊炎、败血症,重则还有可能危及消费者的生命健康安全。

因此,化妆品中微生物一直被作为一个重要的产品质量指标,以防止、控制和监测微生物对化妆品的污染也成为各大化妆品企业质量管理的主要任务之一。

ICAS英格尔实验室可以根据《化妆品卫生规范》2007版中规定,为企业提供专业、高效、精准的微生物检测技术服务,使企业的微生物产品质量管理一直保持在菌落总数达到国家强制标准的要求。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