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UCC国际洗衣:投资新人如何选择合适的干洗品牌

消费 TOM    2017-12-25 10:55

随着干洗行业的盛行,大小干洗品牌公司如雨后春笋般出土,起此彼伏。一旦数量增加,各干洗品牌干洗店的质量好坏就有了对比。好的干洗品牌发展越来越大,而低质量的干洗店则在残酷的竞争中被淘汰。

现在想加入干洗行业的人越来越多,单打独斗发展困难,大家便盯上了干洗品牌连锁。只是干洗品牌众多,究竟要选择哪一个呢?UCC国际洗衣根据26年对干洗行业的了解,总结出各类加盟参考因素,希望广大投资者在选择时谨慎周全。

UCC国际洗衣:投资新人如何选择合适的干洗品牌

首先,在对比具体的品牌之前,投资者要了解品牌究竟有什么好处。不然选择品牌只是一句空话,或者是误打误撞。

1、品牌可便于消费者辨识

品牌的第一个作用便是便于消费者辨识,经过长期渲染,大的品牌具有一定的市场影响力,根植于消费者的脑海中,能够使消费者在众多同行中瞬间锁定该品牌,从而进店消费。尤其是干洗店这一类服务行业,客户的初次选择可能就是一辈子的选择,所以,选择有影响力的大品牌率先吸引客户是干洗投资者的不二之选。

2、强大的视觉冲击

连锁品牌的影响力有一部分便体现在视觉冲击上,醒目的广告牌与招牌,在全国各个大小城市反复出现,一次次加深印象能给人以强大的视觉冲击,给予客户扑面而来的信任感。UCC国际洗衣的连锁店遍布全国,18000多家店面让其固化在国人内心,大街小巷,只要看见一抹芬兰绿色的广告牌,率先就会想到UCC国际洗衣,在视觉冲击方面,连锁店密集的UCC是形成品牌视觉冲击的典型代表。

3、强大的品牌信誉

品牌连锁店之所以能瞬间吸引顾客,是因为消费者相信它的服务质量。在常年累积中,一个品牌的信誉一旦形成,就会成为连锁店最有力的竞争力。干洗行业的品牌信誉主要来自品牌的洗衣质量、服务水平、洗涤剂安全这几个方面,而UCC国际洗衣的洗涤液全部由总部统一发售,这也是消费者一直信赖UCC的理由。

UCC国际洗衣:投资新人如何选择合适的干洗品牌

俗话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对于广大投资者来说,究竟要怎么选择干洗加盟品牌呢?UCC国际洗衣在此就来为大家逐一分析。

1、投资定位

在投资之前,投资者要清楚自己对投资规模的定位,是针对奢侈品市场的高端店铺,还是面向普通消费群体的中端店铺,又或是不需要额外服务的低端洗衣市场,在清楚自己的投资规模定位之后,便可以将目标干洗品牌缩小一定范围。

定位好投资规模,投资者还要定位店铺的具体位置。店铺是开在大城市还是小城市,高消费高端区域还是低消费普通小区,是处于有同行的地段与其竞争,还是去没有干洗店的区域开发新的市场,等等。不同的干洗品牌有不同的优势,有的门槛低,有的竞争力强,明确自己的要求,更容易找到对应自己定位的品牌。

UCC国际洗衣设有三星、四星、五星、旗舰店等多种连锁店规模,每一等级的店铺有分ABC户型,无论是大规模投资,还是小资创业,在UCC国际洗衣都能找到合适自己的连锁店类型。

2、品牌实力

在选择品牌时,除了考虑品牌与自身需求的相容性,还要考虑品牌本身的实力。也可以说品牌的选择,其实就是品牌实力的探索。越是有实力有底蕴的品牌,越是适合投资,但前提条件是该品牌的品牌文化和运营流程,能够适用于投资者。26年沉淀的UCC,不仅具备专业的设备设施洗涤技术,还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与售后服务,既能使投资者快速上手尽早开店,又能成为其强大后盾,助其发展。

3、投资风险

投资风险不等于品牌实力,有的品牌自身实力有,但是投资风险也大。最直观的方法,便是看该品牌各连锁店的盈利率与成活率,要是开两家死一家的品牌,自然是不能轻易入驻的。UCC国际洗衣的盈利率在行业内可见一斑,18000多家连锁店,保证95%以上都盈利,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水平。

干洗连锁品牌不少,但合适自己的才是真正的好品牌,在选择之前,了解自身投资定位,剖析个品牌的实力与投资风险,可以有效提高投资成功率。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