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走心口罩优选品牌,灵玥电动口罩清新空气随处可得

消费 TOM    2017-12-25 10:55

近几年雾霾问题的出现且逐渐受到重视,显而易见的空气污染让大众感到环境污染的压迫;其次由于消费升级,消费者的消费观逐渐向绿色消费转变。因此,口罩在目前这种消费升级的时代逐渐演变成刚需产品。

走心口罩优选品牌,灵玥电动口罩清新空气随处可得

虽然目前国内已经出现了多个口罩品牌,除了国内专业的口罩品牌,既有海外的3M,也有转型的家电厂商,以及创业者和互联网公司跨界。但是当前中国专业防霾口罩的普及率并不高,品牌数量的增加一方面丰富了消费者的可选择性,但另一方面也让很多不具备竞争力的企业进入,增加了消费者购买到不好的商品的可能性。目前口罩产业还处于成长期的前期,产业还在初级发展阶段,产业涉及品牌较多,整个市场集中度也不高,所以消费者对口罩的认知度不高。如果想要买到高品质的走心口罩品牌,还需认准这几点选购标准。

一、滤心的材质,关乎过滤效益和使用环境、

一个防护能力好的口罩滤心都是有多层滤网,而且是不可清洗的,清洗会导致过滤效果的减弱。多层滤心除了增加过滤的空气中的有害物质,不同的滤网功能性也不同,能过滤的物质也是不同的。像除菌用的抗菌纸、过滤气味的活性炭、过滤较大微颗粒的无纺布,针对pm2.5的HEPA滤网等,可见滤网材质不一功能也不同,挑选的时候也要注意哦。

二、呼吸阻力,关乎呼吸的压力和使用时长

我们都知道呼吸不畅会很不舒服,而且长时间佩戴也会出现缺氧、闷等情况。所以呼吸阻力小也是一款好口罩的标准。但是过滤性能好的口罩,就有一个弊端,呼吸阻力大。能过滤微小颗粒的滤网就要越精密,呼吸时阻力自然就会大。所以要做一款好口罩可不容易呀!

三、脸部贴合度

脸部贴合度是什么呢?就是口罩是否能贴合你的脸部,不留缝隙,这样空气就不会从缝隙进入,失去口罩的原本作用。它也有另一个意义,就是呼出的雾气不会从上方呼出,佩戴眼镜的佩戴者,使用起来更方便。

四、佩戴舒适度

现在的消费观除了向绿色消费转变,也向舒适消费转变。消费了,却带来不舒适,相信大家也不会喜欢。口罩的舒适度,主要是根据口罩接触脸部的材质,粗糙的布料不仅佩戴不舒适,而且容易引起过敏。所以接触脸部的材质要亲肤的,像棉布、硅胶、丝绸等。

走心口罩优选品牌,灵玥电动口罩清新空气随处可得

口罩作为一款能有效净化空气中污染物、为人们带来清新空气的防护用具,选购一款品质品牌生产的品质口罩放置家中,不失为提高生活品质的一个不错的选择,那么,走心口罩哪个牌子好,下面为你优选专业口罩品牌。

走心口罩优选品牌,灵玥电动口罩清新空气随处可得

CCTV口罩优选品牌-灵玥

东莞市灵玥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防护用品领域,通过自主研发及引进国际先进技术,灵玥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个人防护用品企业,知名“电动口罩”品牌之一。

灵玥秉承 “健康生活每一天”品牌文化,倡导健康、积极、舒适的生活方式,致力于研发“安全、健康、科技、时尚”的个人防护用具。灵玥自始至终重视创新开发,以此来满足日益多元化的中国乃至全球用户的需要。灵玥深知产品质量问题直接关系到每个消费者的身体健康和家庭幸福,因此,灵玥一直坚持“以人为本,脚踏实地”的品牌理念。为广大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

走心口罩优选品牌,灵玥电动口罩清新空气随处可得

CCTV口罩优选品牌-灵玥口罩

灵玥口罩,种类繁多,活性炭、呼吸阀、纱布、棉布等材质口罩皆有。还有新风防雾霾电动口罩,改变口罩普遍难题,滤芯可更换,电动送风不憋气,改革口罩呼吸困难问题。灵玥口罩在京东、天猫等网站都有在销售,全国各地皆可销售,在京东、天猫等网站都有在销售,周全贴心的售后服务体系,使得中国优选品牌促进发展工程最终将灵玥电动口罩评选为“口罩”行业优选品牌。口罩好品牌灵玥送您呼吸健康!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