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搞事情!RIO劲爽&美团发布最新重庆美食榜

消费 TOM    2017-12-25 10:55

本月初,RIO劲爽鸡尾酒联合美团发布了最新重庆美食榜单——2017重庆懂吃必吃榜,最终评选出了重庆地区6大热门菜式(火锅、串串、创意菜、江湖菜、烧烤、小龙虾)的60家人气美食商家,至此RIO劲爽懂吃必吃榜活动圆满结束。据悉本次活动历经3个月,共计超过30万人参与投票,数百美食商家参与打榜,在重庆掀起了一场激烈的美食大比拼。借此,RIO劲爽也在重庆餐饮界提高了自己的知名度,掀起了一股饮用风潮,成功开启了RIO STRONG 的配餐之旅。

搞事情!RIO劲爽&美团发布最新重庆美食榜

30万人参与 共同见证舌尖上的美味

RIO劲爽重庆懂吃必吃榜于今年9月初正式上线,这是RIO劲爽鸡尾酒联合美团打造的重口味美食榜单,旨在重庆全城寻找最能代表重庆味儿的特色美食与商家。本次活动可谓声势浩大,RIO劲爽首次使用了网络、电视台、线下餐饮店三方端联动的操作方式,通过多种形式为《懂吃必吃榜》作引流。通过联合数百家餐饮渠道、重庆当地电视台、重庆都市广播等媒体,RIO劲爽360度立体覆盖了重庆的大街小巷,最终吸引了超过30万人次的投票参与,传递了重庆特色美食文化的同时,使得RIO劲爽在重庆美食界声名鹊起。

搞事情!RIO劲爽&美团发布最新重庆美食榜

数百商家“备战” RIO劲爽掀起美食大比拼

RIO劲爽懂吃必吃榜自上线以来,就引起了众多商家的积极响应,在全城掀起了打榜风潮。商家们热情高涨,纷纷在店内张贴活动信息,将RIO劲爽加入团购清单为自家拉票。究其原因有二,一方面这种打榜活动可以增加餐饮店自身的名气;另一方面RIO劲爽懂吃必吃活动整合了各方资源,提高了商家参与的积极性,如RIO劲爽在重庆电视台《渝乐派》开辟了专属板块,探店榜单中的商家。借此,RIO劲爽在重庆成功掀起了一股美食商家比拼的热潮。

搞事情!RIO劲爽&美团发布最新重庆美食榜

懂吃必吃榜圆满收官 RIO劲爽引领重庆饮用风潮

历经3个月的火热投票,RIO劲爽重庆懂吃必吃活动增加了RIO劲爽的全方位曝光,进一步调动了各餐饮店铺货的积极性,直接带动了RIO劲爽的销量,同时传递出了重庆的特色美食文化。通过此次活动,RIO劲爽赢得了许多餐饮店家和消费者们的喜爱,许多消费者纷纷表示之前没有喝过类似的酒,RIO劲爽配餐的口感清冽,十分爽口。

搞事情!RIO劲爽&美团发布最新重庆美食榜

据悉,RIO STRONG劲爽鸡尾酒主打配餐,具有零嘌呤、低糖的特点,符合现代人的健康饮食观念,一经推出,便在配餐市场上广受欢迎。通过盱眙国际龙虾节、重庆第三届小龙虾美食节、合肥万家龙虾节、RIO劲爽重庆懂吃必吃榜等一系列美食活动,RIO STRONG鸡尾酒成功打造出了自己的知名度,并在盱眙、重庆等地掀起了饮用风潮,成为重口味美食的标配。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