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英氏发布《中国婴幼儿辅食标准倡议书》 领跑婴辅标准

消费 TOM    2017-12-25 10:44

近日,国内首部《中国婴幼儿辅食标准倡议书》全网发布!国内婴幼儿辅食行业各领域大咖集体发声:选购具有国家婴幼儿标准辅食。倡议书一经发布,引起广大消费者对“婴幼儿辅食标准”热议,并获得食品安全机构及婴辅行业的一致好评与支持。

推动婴幼儿辅食标准,守护宝宝健康

“超9成的消费者不知道如何正确判断所购买的辅食是否符合国家婴幼儿辅食标准”

——来源《中国婴幼儿辅食标准调研》报告

此次倡议书发布前,国内知名婴幼儿食品品牌英氏联合知名母婴媒体育儿网、妈妈帮在全网发起《中国婴幼儿辅食标准调研》,共42183位妈妈参与了本次调研。调研报告显示: 居然超9成的消费者不知如何区分婴幼儿标准辅食,其中还有大部分人并不知晓婴幼儿辅食也需要国标,这给宝宝的食品安全带来了极大隐患!

为普及婴幼儿辅食标准知识,从而让家长们选购辅食更有依据,便于宝宝吃到更安全更营养的婴幼儿标准辅食。婴辅行业集体发声推动婴幼儿辅食标准,食品生产许可国家注册审核员、英氏品牌、上海京元食品、乐友孕婴童、育儿网以及知名儿科营养专家、资深母婴达人等行业各领域代表联合发布了《中国婴幼儿辅食标准倡议书》,从中国婴幼儿辅食市场情况、婴幼儿辅食标准及《婴幼儿辅食生产许可细则(2017版)》解读等,全面普及选购婴幼儿标准辅食的重要性及如何选购婴幼儿辅食。让消费者选购婴幼儿辅食更省心!

英氏发布《中国婴幼儿辅食标准倡议书》 领跑婴辅标准

国家大力度监管婴幼儿食品安全,英氏积极行动大力响应

在我国关于婴幼儿辅食的标准主要有《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婴幼儿谷类辅助食品》(GB10769-2010)和《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婴幼儿罐类辅助食品》(GB10769-2010)两个,婴幼儿辅食相关产品均有明确指标规定,为强制执行的食品安全国家标准,具有与法律同等的强制效力。2017年2月,国家药食监总局发布《婴幼儿辅助食品生产许可审查细则(2017版)》(以下简称《婴辅细则》)规定只有通过《婴辅细则》严格审查获得婴幼儿辅食生产许可证的食品生产厂,才有资格生产婴幼儿辅食 ,进一步严格规范了婴幼儿辅食生产加工!这也表明国家对婴幼儿辅食标准的监管力度逐步加强!

作为此次《中国婴幼儿辅食标准倡议书》的发起者之一,英氏品牌也一直不断完善提高产品标准并参与到国家婴幼儿辅食标准研究中,发挥着婴幼儿辅食标准“领跑者”身份。在《婴辅细则》颁布的同时,英氏快速积极响应,推出婴幼儿面条、婴幼儿饼干、升级后的婴幼儿米粉等多品类符合国家婴幼儿标准辅食,掀起行业“婴幼儿标准辅食”热潮,引领婴幼儿营养品标准新时代!

英氏发布《中国婴幼儿辅食标准倡议书》 领跑婴辅标准

随着《中国婴幼儿辅食标准倡议书》的发布,必定能引起大家对婴幼儿辅食标准的高度关注,推动国家婴幼儿辅食标准的更快更好落实,共同守护宝宝健康。助推婴幼儿辅食行业更为健康有序发展。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