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烤箱R025:给“TA”打造一个浪漫生活的“老地方”

消费 TOM    2017-12-25 10:32

银装素裹、大雪纷飞的寒冬腊月即将来临,无数对情侣曾在这样的季节里邂逅。

老板烤箱R025:给“TA”打造一个浪漫生活的“老地方”

 

图片来源网络

恋爱长跑数年,有情人终成眷属。在寒冷却充满温情的冬天,总想带着爱人冒着风雪,跑到独属于两个人的“老地方”分享记忆里的那份甜点。

曾经,甜点的那种或蓬松,或熟软的口感,与周围的音乐共同触发俩人一见倾心的美妙感觉。然而随着时间流逝,走过城市的各色美食街,吃过无数种甜点,再也找不到一样的味道。

记忆的温存甚是美妙,虽然那家小店已经搬走,你仍然可以亲手为TA烘焙出回忆里的美妙味道。把“老地方”的浪漫搬到家里,无需刻意准备,只需要一款老板烤箱R025 ,即可重现昨日的浪漫时光。

精准控温 烤出回忆的味道

温度是烘焙的关键。温度没有控制好,烤出的甜点口味会大打折扣。温度过低,热量扩散缓慢,浆料被热流搅动的时间太长,将使成品气孔粗大、质地不佳;若温度过高,又容易出现表面结壳,或表面烤焦而内部尚未成熟定型的现象。

普通的烤箱因为控温不准,通常有5℃-10℃的温度偏差,所以为了让一块蛋糕烤出完美的色泽,常常要变换蛋糕在烤箱内的位置。使用老板烤箱R025,就不会有这些麻烦。老板烤箱R025控温特别精准,精确到1℃。比如,用老板烤箱R025烘烤牛油蛋糕,可以精准控制温度到180℃。

 

老板烤箱R025:给“TA”打造一个浪漫生活的“老地方”

 

还有,普通的烤箱因为受热不均的问题,常常需要加减烤盘来保证受热均匀。有时候,即使是细心操作,仍然避免不了失败。而老板烤箱R025采用4+1多维烤管布局,上部、下部、后部4根加热管,实现四维立体加热,配合新型叶轮型扇叶,加快热风循环速度。烘焙加热均匀,口感自然出众。拥有这款烤箱,可以省去烘焙过程中诸多麻烦的程序。让烘焙者轻松掌控美食品质,精准烤出回忆里的味道。

 

贴心设计 让TA没有烦恼

老板烤箱R025采用独特的LOW-E玻璃门,能够高效阻挡热力辐射,防止门板温度过高,升温太快,在重温热恋甜蜜的同时,使TA远离烤箱的热力辐射危害和烫伤危险,,为二人世界保驾护航。

 

老板烤箱R025:给“TA”打造一个浪漫生活的“老地方”

 

烘焙食物时,烤箱常常沾满了油污。烘焙过后的清洁工作,难免侵扰二人的甜蜜时光。老板烤箱R025的自清洁后盖内胆,可以自动清洁内胆,做到免拆洗,让畅想甜蜜时光的“TA”没有一丁点烦恼,尽享烘焙美味。

 

老板电器产品推荐:

营造甜蜜时光,还可以买一款老板灶具9B52,把炒菜与烘焙结合起来,多种方式营造“老地方”的甜蜜。老板灶具9B52参考火山喷发原理,通过多维立体供氧,将燃气与氧气充分混合燃烧;4200W的超大热负荷呈现出紫焰强火,内焰式燃烧使热效率高达73%,把燃烧效果发挥到更佳。从文火慢烧,到紫焰强火,老板灶具9B52的十级顶峰火力满足了中式烹饪煎、炸、煲、蒸、煮等全面需求。

 

老板烤箱R025:给“TA”打造一个浪漫生活的“老地方”
【广告】

 

责任编辑: 吉熟

责任编辑: 吉熟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