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定格春日光影,毛戈平化妆品助你打造灵动光感肌肤

消费 TOM    2024-03-11 10:04

人间三月,春光烂漫,万物仿佛笼罩着一层柔美“高光滤镜”,随手定格都是美好瞬间。值此时节,女生们不妨手握“毛戈平光影塑颜高光粉膏”,执掌光影,借一抹灵动春光勾勒立体东方骨相,塑造光泽饱满肌肤,在明媚春日尽情绽放魅力!

“毛戈平光影塑颜高光粉膏”凝聚了著名美妆艺术大师毛戈平先生的光影化妆术精髓,产品由“经典哑光高光”和“全新细闪高光”组合而成,呈现轻盈独特的膏体质地,持妆牢固,通过模拟面部真实肌肤质感,在视觉上达到饱满充盈、立体骨相与持久透亮的效果。

定格春日光影,毛戈平化妆品助你打造灵动光感肌肤

其中,哑光高光质感高级,上妆不易浮粉、卡纹、显毛孔,能够与底妆自然融合,让肌肤由内而外自然光透,同时上扬轮廓,雕琢清晰骨相;细闪高光蕴含通透光感,细腻融妆,盈盈赋神,局部点缀便可打造柔和、饱满、莹润的流光美肌。双重质地、双效搭配,让春光在面庞流转,进阶绽放动态之美。

为了让初学者也能自如执掌光影,这款高光产品还定制了两大专业工具——高光刷F20&打底海绵,搭配“高光拍档”瓷肌莹透粉膏伴侣精华,以便更好地带大家揭开东方光影艺术的面纱:高光刷F20密实柔软,完美贴合面部,适用于局部高光修饰,立体精雕;打底海绵柔韧回弹,圆弧切面气孔均匀细密,适用于按压定妆,自然过渡;瓷肌莹透粉膏伴侣精华,质地丝滑,可用作妆前滋润,全脸按摩使用,也可与“毛戈平光影塑颜高光粉膏”按3:1调匀上妆,塑造灵动无瑕肌肤。

定格春日光影,毛戈平化妆品助你打造灵动光感肌肤

具体使用方法:

1)哑光高光&细闪高光结合

Step1-哑光高光:少量多次蘸取哑光高光粉膏,轻扫在T区、眼下三角等位置,填充饱满面部轮廓,塑造嘭弹“少女感”;

Step2-细闪高光:在鼻尖、下巴尖、眉弓等位置局部叠涂细闪高光,宛如在面部打上渐层柔光,妆容更加精致立体。

定格春日光影,毛戈平化妆品助你打造灵动光感肌肤

2)单独使用哑光高光

Step1-立体塑形:少量多次蘸取哑光高光粉膏,轻扫在T区、眼下三角、下巴眼角、嘴角等位置,立体紧致,上扬轮廓;

Step2-海绵收尾:配合微湿的打底海绵,用轻拍的方式将膏体拍匀,并与粉底的界限自然过渡,塑造清晰优越的完美骨相。

3)单独使用细闪高光

Step1-面部聚光:将细闪高光粉膏局部点缀在鼻山根、鼻尖、下巴尖眉弓与颧骨最高点,仿佛瞬间聚光,肌肤莹润,光泽流动;

Step2-身体高光:将细闪高光涂抹于锁骨、大腿、手臂等部位,展现动态魅力,演绎凝脂般流光美肌。

阳光明媚,暖意渐升,春日浪漫不容辜负,各位女生不妨用“毛戈平光影塑颜高光粉膏”为自己打造立体东方骨相,唤醒肌肤光泽美感,让“高光时刻”绚丽绽放!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