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趴趴教育:新年新气象!新学期从备考雅思开始

消费 TOM    2024-03-20 17:01

新学期已经悄然开始了,各位大学生们是时候背上理想开始新一段的征程啦!

向曾经宅家躺尸,早餐已成奢侈品的自己说不;

向与手机为伴,惬意却无聊的生活说拜拜;

学点干货、考几本证书,为自己的未来生活加点底气,而雅思就是最好的选择之一。

趴趴教育:新年新气象!新学期从备考雅思开始

要知道,名校研究生录取的首要条件便是有个好的语言成绩!就算你不出国,雅思的重要性也一点不低,趴趴教育所知,伴随着各个高校个性化教学的全面升级,从 2015 年开始,许多学校在面对研究生保研时,开始接受雅思成绩。而且雅思词汇要求约6000-8000词,且涵盖了大量学术高级词汇,整体在难度、内容、覆盖面上会高于大学四六级、考研英语。而学好雅思,四六级可以让你轻松过,一箭双雕!

因此拥有一个好的雅思托福成绩,对保研/考研/考证都是有利条件。

所以雅思官方数据显示,越来越多不出国的小伙伴们也都成为“屠鸭战士”。

中国大陆地区雅思考生学术表现白皮书

说了这么多,那雅思怎么考呢?是不是比四六级还简单?

物以稀为贵,考试也是,雅思的通过率并不是很乐观的。比如,考过英语四六级的都了解,虽然四六级考试也有口语,但因为不硬性要求,因此不是所有考生都会参加口语的考试。但在雅思考试中,口语是必考项目,也是中国考生普遍的薄弱项,很多人都会倒在这一关。除了口语外,阅读、听力、写作等环节也是要比四六级、考研难的,而且关键的是雅思的考试费十分的贵,一次考试就得交2000多,每一次考试都十分重要。

如果你想一次过关,就得用心准备。为了方便大家备考,趴趴教育为大家准备了诚意满满的【雅思开学大礼包】,帮助大家获得开学后冲刺雅思高分的正确打开方式。

里面包含:

l 阅读:独家整理高频词汇+高分要点

l 听力:高频词汇+技巧突破

l 写作:词汇句型+技巧合集

l 口语:当季题库+发音教程+必用词汇+提分贴士

能让你摆脱题海战术,快速掌握提分的方法技巧,规避常见错误,备考轻松高效。同时,趴趴教育的【雅思开学大礼包】还有教材资料、留学申请文书、YouTube高赞干货视频……一站式助力考证+应用,帮助考证的同时还能帮你挖掘雅思成绩的作用。

总之,雅思考试不仅是一个语言能力的测试,更是一个全面提升自己综合素质的机会。而通过科学的备考方法和有效的资源利用,我们可以更好地应对考试。趴趴教育愿与广大学子一起努力,共同迎接新学期的挑战和机遇!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