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五粮春闪耀“春糖会”,展现品质与时间之美

消费 TOM    2024-03-28 18:02

随着第110届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简称“糖酒会”)的圆满落幕,五粮液作为“第110届全国糖酒会首席合作伙伴”“第110届全国糖酒会展城融合合作伙伴”,再次成为行业瞩目的焦点。其中,五粮春作为五粮液的次高端核心品牌,也在春糖会上亮相,展示了其独特的品质魅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蕴。

五粮春闪耀“春糖会”,展现品质与时间之美

作为五粮液股份公司产品矩阵中的“元老级”成员,五粮春始终坚持以品质为核心,不断创新和突破。在本次春糖会上,五粮春凭借其秀美、优雅、隽永的品牌调性,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目光。

五粮春的品质之源,源于其独特的酿造工艺和严格的选材标准。在产地宜宾的温润气候条件下,五粮春充分利用了微生物在空气中的生存、繁殖和传播,为品质提供了先天保障。同时,行业领先的年代窖池群、天然冰川过滤水、五粮配方等,都为五粮春的品质奠定了坚实基础。

五粮春闪耀“春糖会”,展现品质与时间之美

值得一提的是,五粮春在酿造过程中始终坚持纯粮固态发酵,独创了“跑窖循环”、“双轮底发酵”等发酵技术,这些技术的应用使得五粮春在口感、香气、酒体等方面都独具特色。同时,五粮春还注重储酒环节,通过陶坛储存,让每一滴酒都饱含时间的芬芳。

一直以来,五粮春以其“时间之美”、“时刻之美”和“平衡之美”三大特点,形成了独特的口味。时间之美,体现在五粮春对时间的敬畏和珍视,通过长时间的酿造和储存,让酒体更加醇厚、口感更加细腻。时刻之美,则体现在五粮春对酿酒工艺的精益求精,通过严格的选粮工艺、科学的配比和精湛的酿造技艺,让每一滴酒都迎来和谐稳定、醇化老熟的“最美时刻”。平衡之美,则源于五粮春对五粮之间的平衡配比,五种粮食经过复杂而漫长的酿酒工艺后,酒体、香气、香味和谐统一,增一分太长,减一分又太短。

在春糖会上,五粮春通过展示其独特的品质魅力和深厚的文化底蕴,成功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这不仅彰显了五粮春作为五粮液次高端核心品牌的实力和影响力,也进一步提升了五粮液集团的品牌形象和市场份额。

未来,五粮春将继续秉承初心,不断创新和突破,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高品质的美酒体验。同时,五粮春也将继续加强与行业内的合作伙伴的交流和合作,共同推动中国白酒产业的健康发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