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除了洗澡,卡萨帝发明能养肤的热水器

消费 TOM    2024-03-16 12:45

生活中,每一个关系到孩子健康的细节,都会成为父母的密切关注点,洗浴就是其中之一。像婴幼儿皮肤格外娇嫩,洗澡时稍有不慎就会过敏出疹,更别提会不小心会将洗澡水喝进肚子。那什么样的热水器能够让用户放心使用,保护家人的洗浴健康呢?

3月14日,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4)上,卡萨帝热水器带来更优选择。现场,其以智慧科技为用户带来养肤好水的沐浴体验。其中,卡萨帝富锶矿泉浴电热水器还获得CVC威凯首张“母婴储水式电热水器优品认证”证书,这也是行业首个拥有母婴级认证的电热水器。

除了洗澡,卡萨帝发明能养肤的热水器

母婴级认证,洗净更养肤

热水器是家家户户必不可少的电器,很多用户对热水器的最低要求就是干净卫生,但在使用普通热水器洗完澡之后皮肤却经常干燥起皮,甚至过敏泛红,这是因为热水器长期使用后易滋生水垢、细菌等杂质导致水质变差,影响了肌肤健康。

好的电热水器不仅应该满足清洁需求,更能对皮肤有养护作用。基于用户需求,卡萨帝富锶矿泉浴电热水器原创PCC岩石改性技术,加速有益矿物质锶等元素的释放,让用户在家就能洗上“温泉浴”。据介绍,富锶的养肤用水能够呵护孩子幼嫩皮肤,减少皮肤敏感,还有助于女性精致养护皮肤。同时,卡萨帝富锶矿泉浴电热水器还采用四重净化杀菌和三重阻垢科技,抑菌率和抑垢率分别高达99.99%和99.5%,让肌肤敏感的用户都可以安全放心使用。AWE2024现场,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副总经理邢军还为富锶矿泉浴电热水器颁发CVC威凯首张“母婴储水式电热水器优品认证”证书,足见业内对这款热水器的认可。

除了洗澡,卡萨帝发明能养肤的热水器

原创水晶胆,实现0腐锈

来到AWE2024现场的卡萨帝热水器展区,现场参观者普遍对沐浴时的健康用水比较关注。对此,现场展示的卡萨帝「水晶胆」热水器可以完美解决用户沐浴时的水质担忧。

工作人员介绍,卡萨帝热水器原创的水晶胆科技,从根源颠覆传统金属内胆的弊端。水晶胆无需镁棒,采用微米级水晶纤维和工业黄金级高分子材料,无缝一体成型,让热水器具备耐热耐压、不附垢、不生菌、长效耐腐蚀等特点,而且胆内的水质可以达到饮用级,拿到了国家水批及美国NSF的双认证,即使是误喝了几口也没问题。据悉,今年卡萨帝「水晶胆」热水器还走进了专业母婴护理中心,为免疫能力较低的产妇、新生儿提供健康养护服务。

不止如此,卡萨帝「水晶胆」热水器还能满足全家沐浴时的大水量需求。其采用独立双胆分区设计,可提高加热效率,热水输出量也比普通热水器提升40%以上,能够为全家提供畅快沐浴体验。

随着生活品质的提升,用户开始追求更加健康舒适的洗浴体验。在这一方面,卡萨帝已经携富锶矿泉浴电热水器先声夺人,领先一步满足用户养肤用水需求。未来,卡萨帝也会不断为用户“多想一步”,引领行业发展趋势,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家电使用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