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添可芙万V5洗地机创销售奇迹!陈赫抖音直播间2小时爆卖1.2万台

消费 TOM    2024-03-11 17:45

3月9日晚,在陈赫抖音直播间的一款神秘产品——添可新品芙万V5智能洗地机,创造了2小时爆卖1.2万台的惊人销售奇迹!陈赫直播间与添可联合打造的“添可超级专场”活动也创造了新的营销样板,充分证明了消费者对添可的信任与喜爱。借此佳绩,陈赫直播间也顺利攀升至抖音品质生活榜第1名。经此一战,添可“上市即爆品”的明星产品矩阵又增添了一位“威武”成员。

添可芙万V5洗地机创销售奇迹!陈赫抖音直播间2小时爆卖1.2万台

 

添可万V5:一鸣惊人,引发关注

众所周知,清洁家电市场具有“卷王”特性。2019年,洗地机品牌仅为个位数,而到2023年已累计有超过200个品牌入局。在激烈的竞争下,每一款上市产品都会被消费者以更挑剔的眼光进行审视和对比,品牌想要持续打造 “爆品”绝非易事。

而添可芙万V5显然打破了这样的思维惯性。究竟是怎样的魅力,让添可芙万V5能在竞争激烈的清洁家电市场中脱颖而出,成为众多消费者的理想选择?又是怎样的魔力,让它能在短时间内创下如此佳绩?归根结底,是技术创新为消费者提供了拥有美好生活的解决方案。

添可芙万V5洗地机创销售奇迹!陈赫抖音直播间2小时爆卖1.2万台

 

创新破局添可万V5手握核心科技

据奥维云网对2024年洗地机行业的预测*,2024年洗地机产品将围绕用户使用痛点和免维护两个最核心方向进行提升。添可作为洗地机发明者和引领者,不仅连续三年洗地机全国销量第一*,而且其发展史也是洗地机行业的进化史。科技创新始终是添可引领行业发展的“制胜法宝”。添可芙万V5爆火的背后,正是因为其搭载了多项添可独创的洗地核心科技。

添可芙万V5洗地机创销售奇迹!陈赫抖音直播间2小时爆卖1.2万台

在产品品质方面,添可芙万V5在洗地机上率先采用了主要用于数码产品的软包电池,拥有更强动力的“心脏”。在相同规格电容量下,添可软包电池的电芯循环寿命约等于普通硬壳电池的3倍,电芯充放电循环次数高达900次。同时,随着电池减重近15%,使得机身更轻盈,用户在推拉时也更加省力。添可还承诺为芙万V5提供3年质保*,独树一帜的售后保障自然深受消费者喜爱。

添可芙万V5洗地机创销售奇迹!陈赫抖音直播间2小时爆卖1.2万台

传统热风烘干仅烘滚刷、60℃湿热、30分钟慢烘等问题,长期以来一直困扰着消费者。而现在,这些问题都被添可芙万V5完美解决。添可独创的5分钟高温全链速干技术,利用底座密封包裹式设计以及滚刷720°双旋,仅需5分钟,高温热流就能让滚刷、海帕过滤器、吸污口及其附近通道等部位速干,托盘上临近滚刷的出风口处最高温度仍超过70℃,除菌率高达99.99%*。

添可芙万V5智能洗地机凭借其卓越的性能、创新的技术和出色的用户体验,成功吸引了大量消费者的关注和购买。未来,我们有理由相信,芙万V5将继续在清洁家电市场中发光发热,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

内容说明:

*2024年洗地机行业的预测:源自奥维云网文章《2024年洗地机行业预测:降价不止,洗牌继续,在竞争中挖掘增长机会| 报告看点》

*连续三年洗地机全国销量第一:统计时间2020年1月-2023年4月,数据来源:北京奥维云网大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线上、线下月度零售数据监测。

*3年质保:自2023年12月13日起,添可所有软包电池洗地机,电池质保由原先的2年变更为3年,已售出产品(仅限软包电池洗地机)可享有同等软包电池3年质保待遇。

*99.99%:指热风杀菌测试方案中,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杀菌测试值大于99.9%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