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暖春踏青,己出“小蓝罐”守护孩子好皮肤

消费 TOM    2024-03-11 15:06

随着冬日的严寒退去,春天的气息渐浓,正是家长们带着宝宝外出游玩的好时节。春天的户外都是孩子的成长天地,而换季天气温差的变化宝宝的肌肤也开始面临新的挑战。干燥、泛红、瘙痒等问题接踵而至,这不仅可能影响宝宝的游玩体验,更可能让家长们担忧不已。

暖春踏青,己出“小蓝罐”守护孩子好皮肤

宝宝换季,选对面霜第一步

换季气温和湿度的变化大,忽冷忽热会让宝宝原本脆弱的屏障难以招架,水分流失多、外界刺激挡不住,加上运动量加大,宝宝的肌肤容易出现干燥、瘙痒甚至红疹等情况。给宝宝的面霜功效一定要选对,不仅要看保湿力,还要看维稳力。其二是看成分是否安全,其三是看出品方是否能对品质有所保障。

己出“小蓝罐”赶走换季烦恼

己出小蓝罐面霜,是由6位配方师父母携手国家儿童医学中心复旦儿科医院联合研制,历时6年,经过800多人次人体功效观察,创造出新一代天然、安全、有效的婴童护肤产品。作为专为婴童肌肤研发的护肤产品,它天然来源成分高达97%以上,无硅油无矿油,低耐受性肌肤宝宝、新生儿亦可安心使用。

植物保湿成分,质地清爽不油腻,能够迅速被肌肤吸收,不会给宝宝的肌肤增添负担。在换季时节,也能够为宝宝的肌肤提供充足的水分,有效缓解肌肤干燥、瘙痒等问题,让宝宝的肌肤持续保持水润,倍感舒适。

暖春踏青,己出“小蓝罐”守护孩子好皮肤

双菌专利发酵成分——爱倍健

皮肤上天然存在很多益生菌,己出筛选大量菌种,选出独特乳酸菌和酵母菌的组合,保护皮肤微生物屏障。这两种微生物发酵产物都为我们的皮肤提供了很多营养物质氨基酸、矿物质和维生素,舒缓肌肤、修护肌肤屏障。爱倍健也有助于维持健康的微生物群平衡:支持益生菌、为肌肤提供营养成分,提高肌肤“免疫力”。经医院临床测试表明,可有效减少并舒缓肌肤泛红、皲裂、起皮等因外界刺激引发的不适感,高效补水提高肌肤保湿力,提升肌肤抵御力,告别干、痒、泛红。

暖春踏青,己出“小蓝罐”守护孩子好皮肤

己出小蓝罐面霜守护宝贝畅享春日阳光,健康成长。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