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PPO Watch X或即将国内发布,定位千元档旗舰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4-03-12 08:58

作为如今手机厂商业务多元化的表现,智能可穿戴设备近年来也受到了各大主流厂商的青睐,其中智能手表这类产品更是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OPPO在MWC24期间在海外市场发布新款智能手表OPPO Watch X后,日前有消息源透露,这款机型或将会在3月22日在国内市场亮相,并且其有望定位千元档旗舰eSIM表。

外观方面,OPPO Watch X此次所采用的是不锈钢材质表圈与氟橡胶表带,并提供了铂金黑与火星棕两款配色。据悉,这款智能手表使用了蓝宝石玻璃材质,并宣称其防摔能力达到OPPO Watch 4 Pro的四倍,还一改以往的矩形表盘方案,换用了圆形表盘。

硬件配置上,OPPO Watch X此次搭载的是高通骁龙W5 Gen 1+恒玄BES2700BP组成的双芯系统,以及2GB RAM+32GB ROM的存储组合,并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此外还内置有500mAh电池,运行WearOS与RtOS操作系统,可实现长达100小时的智能模式续航。

作为一款旗舰级的智能手表产品,此次OPPO Watch X还配备了提供8通道心率传感器、16通道血氧传感器,将为用户提供丰富的健康监测功能,此外双频(L1 + L5)定位和eSIM的支持,也使得其在产品端有着不错的市场竞争力。但至于OPPO Watch X在国内市场的具体售价,则还有待OPPO方面更进一步相关信息的确认。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